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18:20:31|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為媽媽做的母親節蛋糕蒟蒻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母親節,我做了一個像母親節蛋糕的蒟蒻凍送給媽媽.

我先去買了個超大布丁杯,我想,這樣做起來就像蛋糕的樣子了.

裡面的十穀米是媽媽煮的,很健康,我就突發奇想把它放進蒟蒻凍裡,成了這個母親節蛋糕蒟蒻凍裡最搶眼的主角.

層層疊疊的蒟蒻凍,就像我對媽媽的愛那麼深,那麼濃.

也象徵著對媽媽的祝福好多好多.

第一層是大麥若葉,中間是原味,最上層是十穀米飯,還有葡萄乾,營養又健康.媽媽說飯稍硬了一點.我說有咬勁啊.因為那原本是要當飯吃的.只是臨時被我抓公差.

媽媽邊看電視邊吃,不知不覺就吃了兩碗.

看著媽媽快樂地吃下我的愛心,真的很開心.

現在學習凡事都要往好處想,飯硬就覺得有咬勁;很少人來看奇蹟蒟蒻凍的部落格,就覺得本來人氣就是要慢慢累積的;沒有業績時,就想老天就是要給我更長的失落,更大的考驗,因為祂將來要給我更大的祝福啊..

媽媽一直鼓勵我創業,她知道我一直希望把健康和愛分享給更多人.我相信這樣的心念,會漸漸吸引人來訂購.

對,不論如何,就是要相信.

媽媽,我會加油的,我相信會有奇蹟的,因為我做的就是~~奇蹟蒟蒻凍呀.

 
這是狗狗愛雪兒特地為媽媽做的母親節蛋糕蒟蒻凍.

 

台長: gogoishare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奇蹟就是這樣開始的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寄冷藏宅配給買家
此分類上一篇:奇蹟蒟蒻凍之纏綿紅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