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18:49:3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回想起以前的國小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到老師…

我曾吃過老師豆腐耶~

國小畢旅時~因為小秘書我呢…非常會暈車~

就算吃了暈車藥,一坐上車沒十分鐘就浪費掉了 ^^"

每次坐車出去玩~都很不開心~

當時的老師大約26歲吧(好像是…有點忘了)

知道我的情形(老師也曾見識過我吐的慘況)

所以那一次畢旅,他就叫我坐他旁邊~以便照顧我!

結果也不知怎麼了~竟然上車十分鐘都沒有吐(真是奇蹟阿…)

小秘書為了怕吐,所以我就選擇睡覺,如果能睡著就可以度過在車上大半時間…

後來我醒的時候~才發現…

我竟然躺在老師的大腿上…(忘了有沒有流口水…)

起來的時候~還要裝作若無其事…

超尷尬的啦…

記得那天的行程~老師全程幫我拿背包~真的很貼心!

老師人真的很好~

那時的我還常跟老師發牌氣、嘔氣…真的很不應該(小朋友不要學唷…)

老師,雖然我們很少聯絡,但是小秘書都常常想起您唷~

也希望老師您能健健康康的喔!

台長: iVIP樺樺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