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15:13:1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年頭好人真不好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年頭好人的確不好當~



這是一件替陌生人抱不平的故事~

我表哥是一家保險公司的業務員~

從事保險已八年了吧~(…印象中)職位是經理~

都三、四十歲了~人情世故應該要懂吧~

因表哥都沒有來收保費~還讓我媽媽要繳一千多元的利息~

我表哥也不會想說道德上的共同負擔~(幾百元也好嘛)

所以保險公司就派收費員來我家收~

我媽媽剛好有問題想問他保單內容~

那收費員也好心的跟我媽媽解說…(還面帶微笑態度很好唷…)

這件事被表哥知道後~就當著我媽的面嗆聲:

「叫那個收費員小心一點~否則我會讓他沒工作!」

那個收費員好像真的沒工作了…

我心裡想~天阿!收費員是多麼的無辜啊~

從那天起~我就跟我媽媽說~以後如果要再買保險~不要再跟他買了~

雖然是親戚,但是…就是看不慣!

台長: iVIP樺樺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