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9 00:08:49|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五月天 NO.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好久好久,五月天的新作品終於出爐了,專輯名稱 < 後 青 春 期 的 詩 > 。整張專輯一共12首好聽的歌曲,在我聽了N遍之下,我發現這張專輯很觸動人心,有種一語驚醒夢中人的感覺,常常聽著阿信唱的抒情歌曲..聽著聽著會莫名的悲傷起來。也有著激勵人們要奮發向上的 < 出 頭 天 >。好多首好聽的歌曲都帶你進入不同的境界,每一首歌的歌詞每一首歌的歌曲只要用心去聽,就會發現五月天的認真與用心。

    在這張專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 突 然 好 想 妳 > ,感覺像我現在的心情,聽完這首歌,感覺出歌詞的意思充滿著後悔與遺憾,在現實生活中何嘗不是,雖然擁有美好的回憶....身邊的你(妳)不在...回憶起曾經的美好也是種心痛。

    

 

           < 突 然 好 想 妳 >                            詞曲 : 阿信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著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  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的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那麼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的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著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  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聽著五月天的歌~~我會很快樂。

      聽著五月天的歌~~我會頓時忘記所有的不美好。

            聽著五月天的歌~~我會更激勵自己。

                 聽著五月天的歌~~我會想著妳的微笑。

                      聽著五月天的歌~~下雨天我也會很開心的去上班。 ( P.S毛毛雨 )

                           聽著五月天的歌~~讓我知道,台灣也有很棒的樂團。

   

   謝謝五月天讓我在今年的秋天不感到寂寞,聽著< 後 青 春 期 的 詩  >讓我開始展開我後青春期的故事,不該在讓一切留下遺憾,將過去未完成的或後悔的一切,都將他實現吧!!留下我美好的後青春期。

 

台長: Matsu L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