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20:51:06| 人氣43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點與溪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溪頭行~~帶了一個比小孩還要難照顧的布點去,布點就像小孩子一樣,會暈車也會吐~~吐的次數還真不少,有3次之多!!真是的~~要吐也不會先通知一聲,這樣好歹我可以接住!!



剛到目的地準備要爬山就擺出一臉”這裡是哪裡”的表情~~~別緊張,聽說這只是開始而已喔!!
不過才走到第一個涼亭~~就已經倒了!!真是沒用的傢伙,不過帶著他上山還真的是累阿!!完全是走蛇行的,就不能好好走嗎~~一路上一直遇到比布點還小隻的狗,牠們都很有膽量喔!!一直嗆布點,還好布點個性好,不然的話,一巴掌就把你打在底上哀嚎~~~笨吉娃娃和博美和米格魯....算你們運氣好!!下次不要讓我遇到~~
走到快到神木前,發現一條小溪,於是我們決定就抱著牠下去看看,沒想到牠HIGH的勒!!一看到水就像瘋子似的往前衝~~愛玩水的個性真不知道像誰吼!!可是山泉水還真是冰阿,真想在那泡個冷泉,不過聽說橋上面有大概幾百個人在看我們玩水,只好打消這個念頭了!!
走了1.2個小時,總算到神木了,我們在那裏吃了午餐,後來看了神木兩眼便準備下山去了,很不巧觀音娘娘她哭了~~而且越哭越慘!!我們只好幫布點買了一件雨衣,穿起來還真是可愛~~~不過很像很不願意,但是不願意也沒辦法阿!!因為打死結了~~~哈哈哈
可是我們都忘了一點,忘記幫她開小便的孔,當牠要小便的時候還不知道,等小便完才看到肚子那裡怎麼一攤水~~哇哩!! 真是 對不起啦!!布點~~後來我們很害怕她會嗯嗯~~所以趕快在她屁股開一個大洞先!!

在山上真的是有很多大自然的昆蟲捏!!在大學池那吃蛋糕喝咖啡時,先事遇到一隻演技超好的”虎神”~~正當他在偷吃我的奶油時,有位女俠便拿湯匙想揮牠走,沒想到根本沒碰到她,只是風掃到而已,虎神居然像被打到一樣,空中翻滾兩圈半落地裝死,死了大約三秒,又用很巧妙的起身...飛走....我們當場在那傻眼,該說是虎神演技好,還是女俠氣功太強了呢??

然後又有一隻小昆蟲,叫什麼名子我不清楚,不過牠就死得很慘,在爬過桌子的途中,先事被湯匙擊中,在被深埋到奶油裡面,死的就像雪崩一樣!!很藝術~~

吃完下午茶,我們去走了大學池很漂亮的吊橋,布點整個很害怕,是被硬拉上去的,整座橋上他就用匍匐前進的方式,後面的小朋友看到一直笑到不行,我們只好快速通過了...

逛完大學池,準備更往出口走去,在路上看到一隻超大隻蜈蚣,長度像鞋子一樣,
很噁心,但是有人很勇敢,衝過去踢他一腳,誰也沒想到牠掉到水溝裡面,而且那條水溝不是一般的水溝唷!!可能是有下雨的關西,水很多也流得很急,像土石流一樣~~等我們前去看蜈蚣還在不在的時候,早已經看不見了,可能在這短短的幾秒內,已經被沖下山了吧!!可憐的溪頭昆蟲們,下場都不是很好看~~~~果然人類還是最邪惡的!!
接著來到一大片草原!!拍了一張風景很優的照片~~聽說幫我拍照的人是從紐西蘭剛學完攝影技術回來的小姐!!果然拍的是還真不錯呢~~~幫我拍了一張背影超像賭神的照片呢....哈哈哈

在回程的路上~~我們居然走錯路了!!天阿~~腳都快斷了還走錯路....正要往回走的時候雨越下越大,又很多人急著要回去了,所以下山的過程有一點塞車,但是一路還是很HIGH,邊唱歌邊下山,布點則是一身溼答答,因為牠的雨衣破掉了,快到出口的時候,經過一個很長的吊橋,當時人很多,所以整個橋很晃,牆上的人都好像在跳電音三太子一樣,只差沒音樂而已,真的很妙~~超好玩的啦!!

過了吊橋,走沒多久,總算道出口了~~~YA.....自由了 看到出口沒想倒還蠻開心的呢!!
把布點身體擦乾之後上車便幫她拍了一張 哈哈~~好依依不捨的表情喔~~
準備回家囉!!看著布點一臉捨不得的表情~~~~我告訴她下次我帶你挑戰合歡山!!哈哈 其實應該是累爆了吧!!一上車就給我睡死了 不過第一次帶她到這麼遠的地方去玩,應該很開心吧!!溪頭真是個不錯的地方~~不過還真是累阿!!要顧一個比小孩子還皮的狗兒.......

台長: Matsu L
人氣(43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舊"
連阿布點都比我幸福..((泣
2007-07-30 23:06:44
學攝影ㄉ人
想要跟我學攝影ㄉ人~~~請盡速跟我聯繫....名額有限...動作要快喔!!
2007-07-31 16:53: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