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13:58:20| 人氣7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篇】森林大海在我的心靈世界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季翔2006.1.3

一直很喜歡下面的這首詩歌
因為它與我的心靈世界很接近
雖然我無法遠行到義大利去
森林.大海卻常在我的心靈世界中

陽光沙灘.孩童嬉笑
日落日出彩霞飛
浪漫美麗的星辰
無際的碧海藍天
都收納在我的心靈世界裏

我在世界的一隅
一個無名的小角落裏
我和我的靈魂安靜地獨處
一點都不孤單 也不寂寞

雖然沒有五光十色 也沒有舞台
雖然病中的形体受到控管
森林.大海.星星卻藏在我心中
還有最好的朋友耶穌為伴
我的世界因此顯得更歡愉

我對著內住的森林呼吸氧氣
我對著內住的大海呼喚寬闊
倚窗仰望星星刻劃神的大能
我的心因為有你而不灰色

每首最感人的歌,總是與星星有關
有星星的夜晚是最美的
太陽也會發笑,星星也會流淚
多美多深刻的詞句


1.歌在世界的心靈
「我的歌與森林大海同在世界的心靈
我要唱到太陽發笑 星星流淚」


2.翩翩草
「當夜幕漸漸垂 小星星未出現
看見一株翩翩草 獨自在哭泣 」
3.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在無數的黑夜裡,我用星星畫出祢
祢的恩典如晨星,讓我真實的見到祢」
4.「不管天有多黑 星星還在夜裡閃亮
不管夜有多長 黎明早已在那頭盼望
不管山有多高 信心的歌把它踏在腳下
不管路有多遠 心中有愛仍然可以走到雲端」



未完.待續


p.s.有首弦律優美的歌如下
# 吹著口哨我要向森林出發
唱首愛的歌 白雲作歌詞 微風作音符
再用樹枝寫成樂譜

帶著吉他我要向大海出發
唱首古老船歌 漁兒打節拍 海聲當伴奏
我的歌與森林大海同在世界的心靈

我要唱到太陽發笑 星星流淚
主阿!我要用我的歌聲讚美這一切
因為有了你 這世界才更美麗 #

台長: 季翔 ( E )
人氣(7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篇: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喜歡的詩歌與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篇】ㄚ哈哈哈瀟灑笑一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