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23:45:1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頭上的一把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時間沖淡了我的情感
或是工作的忙碌封閉了我的世界

遺忘了曾經住在心裡的人

你說的插在心頭的刀

老實說,我很難去拔出來
怕的是抽出刀後,就再也活不過來

就這麼邊痛邊麻的插在那

漸漸的
那心頭的刀
讓我學會忍耐和等待

漫長的時間
都忘了有這把心上的刀插著
也許是不痛了,不會流血了
我想
傷口流的血會慢慢的停止
內心的痛楚也會麻弊

結痂後的傷口再怎麼瘉合都會有疤

之前我想過一個故事

鳥媽媽在找尋一個適合生存的窩
但是他卻處在都市叢林
找不到他所嚮往的森林

不斷的尋找一個安身立命的地方
卻遍尋不到

好不容易他找到了一塊大石頭
他在那築了巢
想與這顆大石共度終生

大石只是默默的接受
心裡面想著有人願與我做伴,何樂不為
一起過了一段快樂的生活

之後大石發現
鳥媽與他是不同世界的人
漸漸的他冷落了鳥媽
變成了沉默的大石

有天刮起了大風
鳥媽媽的家毀了

他氣憤的怒罵大石
大石更沉默了

鳥媽想起昔日的過往
才發現
原來自己一點也不了解大石
才會讓自己處於危險的地方

他離開了大石
留下了淡淡的傷心回憶

大石滾向湖邊
沉入湖底

台長: 我是好蘭人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