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19:57:2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rry 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佳!
出了大太陽,心情也跟著好了許多!

出門走走~呵!穿著以前買的衣服!
走在宜蘭的街頭上
發現自已好像不屬於這

有片天空等著我去飛翔

我要張開翅膀 學會飛翔 我會盡力去觸摸天空

我希望 抓住機會 改變自已 掙脫束縳

但我不會忘了我愛的人 我要冒險


習慣了在軍中那種共產的生活
漸漸和社會脫離了

有種陌生的感覺
好象失去了生活的技能
把錢拿出去就結束
忘了小時候那種人與人的交流和情誼

變的好冷淡

呵~
涼爽的春風中,太陽露出詭異的笑容
走在宜蘭的街上,習慣身上boss味道
睥睨的眼神,隨性的灑脫
別對我笑

會讓我手足無措啦!

不知道怎麼的,心情變的很好,好到自已會害怕
明天要收假,不知道又有什麼事情在等著我
或許是很難處理,加上十分麻煩
哈哈哈~

管他ㄉ~我也只能盡力去完成
其他的我也沒辦法!

昨晚和朋友長聊
聊了好多我心中的結
開朗很多,也很高興有人那麼懂我

算算退伍日期
還有九個月多
有時候還挺期待拿退伍令的那天
會是如何?

四月到了代表我的生日慢慢走來了

天ㄚ~我要走向24了也!
開始倒數生日中!

5/1不知道會有什麼特別的驚喜!
cc

台長: 我是好蘭人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