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1 13:00:3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對下一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也想了很久
算算日子,自己也將走入 30大關
回想過往的日子,真的少了點東西

自己的人生,總要有點目標與成就

明年領完年終後
看老闆願不願意讓我留職停薪

年後也許在路邊攤會看到我在那叫賣
需要送花的時候,我會插好一束花給你
當狗狗髒髒臭臭時,我會幫你把愛犬洗香香
那一天,看到我的名片上,印的不是科技業
而是房仲/保險時也別太吃驚
若真的在路旁敲碗時,還請高抬貴手賞點零錢
剛入行時
老闆說~ 面對一個問題,一年的工程師,只會模仿前人解決問題
                面對相同問題,三年的工程師,要能掌握問題與解決,並檢討為什麼再發

但是,一個三年的工程師若解決方法和一年的一樣,那…就沒有進步
代表沒潛力向上爬

還未昇上這個職位,做的還很ok吧!
所以不是沒能力,只是對這個職位還在摸索,還沒找到一個合適的態度和方向

老闆是在帶你走他之前走過的路,只是帶稚子和帶大人的方法不一樣
要調整步調,讓自己脫離以前工程師的心態
才有辦法走到目標…

 

 洛夫的詩:如果你迷戀厚實的屋頂,就會錯失浩瀚的星空

台長: 我是好蘭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