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6 12:45:01|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撕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自已是如此的軟弱
你的一切牽動著我無盡的想象
我知道你是個忘不了過去的人
卻又在尋找過去熟悉的感覺
他的身影是你忘不了的記憶
你的不語是害怕別人了解你的心裡

其實你是
  十分孤獨,在那逃不了的
           回憶流沙掙扎。

當遇到不和沒有這兩個答案,少有回答
或許你毫不在意別人,那些願意關心你的人
但我真的很受傷

不知道我能知道些什麼
也不知道你會告訴我些什麼

靜靜的,你在找尋你的過往
而我卻沉醉在那種過往

是的,你沒有責任,而我是自找苦吃
確信你裡有塊地方是不讓人進去的禁區

如果我知道,你已有男友
竟會再介入你的世界
但我卻是在最後階段才知道
能了解我那種心被人撕裂的感受

"至少要和喜歡的人,成天膩在一起"

了解你需要愛情的感受
 知道你不是個隨便的人

一段感情的長久,在於態度

堅強,在你面前…化為無盡的感傷
放不下的人使終是我
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你的選擇,不去理我,讓時間慢慢淡化

只是…很念舊的我
只會把放你放在心裡
讓思念無止盡的發酵

我愈是沉默不語,心裡卻是有說不盡的話語
睜睜地盯著螢幕,我細細看著過去的回憶,很美,雖然也很痛,但是都是我的曾經。

台長: 我是好蘭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