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00:14:37| 人氣263| 回應0 | 下一篇

(保養美容) 分享~我背部的痘痘不見嚕耶 ~便宜又好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養美容) 分享~我背部的痘痘不見嚕耶 ~便宜又好用

我要分享的是去角質又可以同時美白的體驗成果歐 (圖片 我的背嘿)

因為油性肌膚的我 冬天還好 可是每次大姨媽來 或是炎熱的夏天
常常造成我的背部 或胸口 冒嚕一堆痘痘 粉刺
害的我外出時壓根不敢穿露背裝 總感覺 不是很雅觀 穿嚕一點自信都沒
所以...(只趕在家裡穿著到處跑) 很困擾

後來陸續使用也更換嚕一些產品 長時間的嚐試下

唯一從今年一月 持續使用到現在的歐產品(因為我也是一月才發現的)
發現一種產品 不但用後肌膚光滑細緻 連被背跟胸前的痘痘都跟著消失歐

除此之外 連我在亞爵會館所屬的芳療師在她幫我去角質的同時她的手也明顯感
到滑嫩 這才明白為何我堅持使用自己的去角質膏 驚嘆之於還好奇的詢問我使
用的去角質膏是那家品牌 質感怎會如此細緻 尤其在得知成分天然 價錢比起公
司商品好用又平價的情況下 託我幫她跟其他同事購買嚕三箱 這也是雞婆的我
跟各位分享的原因!

其實大多數的人 往往只注重臉部肌膚而忽略身體肌膚的重要性 其實臉跟身體
一樣 都需經由去角質的步驟 幫助代謝肌膚的老化角質 才能真正達到保養品的
吸收度 而且一年不論哪個季節 對我來說是生活必需品也是不可或缺的消耗品

所以 產品對我而言 除嚕好用以外 價錢當然也很重要 何況是消耗品 對吧!!

藉由分享 願各位能真正使用好用又平價的產品歐 產品的價值在於本身
絕非一定是貴才好用 願各為共勉之~


另外由衷的感謝:

pchome跟其他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 詢問 與喜愛

也謝謝再我用完東西後即時從國外幫我購買帶回來的朋友

感恩嘿....^__________________^....順心

goddess~美人心

台長: goddess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保養美容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