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02:32:27|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可惜不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惜不是你~

聽著這首歌~

突然想起一首讓人反覆聽嚕很多次的歌 必定寫的很貼切人心~

腦海裡閃爍著回憶裡的片刻~

前鎮子 接到他的來電~

說他要結婚嚕~

我替他感到欣喜~

因為那是他一直以來的目標~

只是當時的他以為自己可以~

心態上卻又好像不甘願從此這樣單純跟一個人生活著~

電話那頭的他 說著我當時總是把他看的太透徹~

所以 以至於我倆沒辦法有好的結果~

我回應著 這就是我不是嗎 你當時是深愛這樣的我~

他說他要結婚的女孩 除了外表 跟生日跟我不一樣外~

其他意外的相似 說話的方式 衣著的品味 連跟他耍賴的樣子都一個樣~

所以在我把他看透離後 他第一次對其他人有嚕心動穩定的念頭~

我說感情不該是替代 要他想清楚 好好珍惜在自己身邊的人~

別再犯一樣的錯~

他要我別擔心 我離開後 他懂嚕珍惜 他說過去他總花很多時間在朋友~

因為我總是陪伴在他身邊 所以覺得無所謂 好像不會跑~

之後他懂嚕我的心情 因為沒有人會再像我一樣 如此待他~

人好像都一樣 總是跌倒嚕又爬起來~

爬起來又再同一個地方跌倒 永遠學不乖似的 一直挑戰著別人何自己的極限~

一直傷害嚕最關心自己的人 卻不自覺~

直到最後 關心自己深愛自己的人 依依離開 才驚覺自己促成大錯~

人都會犯錯 可貴的是坦承自己的過錯 可貴的是不再犯一樣的錯 ~

這樣的人已佔少數嚕吧 ..

願你一切安好 一定要好好珍惜 一定要幸福歐..^____________^...


台長: goddess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日記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