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4 15:54:1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We will miss you ~ Miss Chia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前的,9/10,2001..
在911的前一天....
我來到了美國....
踏上了我的留學夢...

同一天...Jean也跟我一樣搭乘了同一班長榮
我們當時都不認識彼此..
也不知道大家的目的地是哪...
直到在轉內陸飛機時...(是小型只能坐20幾人的那種飛機)
我才注意到她....
但那時候..她跟她爸媽一起來
我還以為她是要來念高中的...
所以沒有特別過去問.....

直到9/13..到宿舍報到當天
進到我的房間檢查...
聽到斜對面房有人在說中文...
好奇心下..就走了過去看看
沒想到是她們....
也開始了我們三年多的友誼....

Jean是一個很內向的女生
一開始也覺得她很安靜
但現在不會這樣想了...haha..
她有她自己的思考模式
雖然特別
但也給我們這群朋友不同方式的思考和意見
每次有什麼疑難雜症
都一定會問她的想法!

Jean可以一整天都坐在電腦前
做她的website research....
所以...想找什麼購物網站或訊息之類的
問她就對了....

這三年...有快樂...有難過...
Jean都陪我走過....

下禮拜..Jean就要畢業回台灣了!
說真的...還挺難過的.....
希望以後大家在台灣時...都能常出來聚聚
也祝福Jean能找到一份很棒的工作

我們一定會很想妳的! Miss Chiang~

台長: Corinna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