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12:54:1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的M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一生中可交到多少知己呢?

從小..我就很孤僻
除非人家主動來跟我交朋友
要不然..我就是一個人靜靜的做自己的事情
到了後來..了解了人際關係的重要
但我還是學不會跟別人主動攀談

認識的朋友中..有利益的..有來挖八掛的..有想破壞感情的
很少的朋友可算是真正的好朋友...
加上我對人都是真心..而感到對交朋友很失望
很慶興...從高中開始..交到了一些知己
我才了解到原來交朋友並不難
好朋友...不需言語就可以了解彼此的意思
任何時後都站在我這邊...
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也不用忌諱一些話
不用那麼的客客氣氣...

或許是我對朋友很挑吧!
跟我合不來的...我講幾句話就講不出什麼了...
雖然說將來的職場上..這是我的一個大缺點...
但我相信..誠心是最重要的! 也是目前許多人所缺乏的..

M3..是大學中最好的麻吉..
在他們面前...我都可以很自然的表現出自己
不用擔心別人的想法....這種感覺真輕鬆!

照片是我們去Minnesota的snoopy樂園照的
Jean and me 是扮公主
Jack 扮武士
Christy 是扮老鴇

haha...那時照相的攝影師還一直問Christy..."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wear this?"...因為她的穿著跟我們穿著的年代照理說是不同的
後來其他朋友看到這些照片...當然都哈哈大笑....

很高興認識了M3...我們都快一個個畢業了...希望大家以後一定要常聚會..聊心事..聊天聊到早上..haha...就像我們說的.."M4單飛不解散"

台長: Corinna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