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8 01:07:5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工作了,至今已經是第三天,其實我的工作也還是一樣待在家裡,幫忙公婆做一些打掃整理、準備中、晚餐例行事務,但我多了個目標,那就是在這段打工的其間,我要趁機學東西,像是我的美工專長加上電腦繪圖、網頁設計的一些課程,這還只是短期的,長期下來,我還要去重新學習我已經擺了很久都沒再進修的鋼琴課程,將來有了一計之長才能有能力和老公一起養家呀!

前面兩天真的滿不能適應的,雖然是在家樓下上班,第一天一也算順利,但第二天就讓我有一點撐不下去,原因很簡單,因為寶寶的原故,他們在前晚因為生活一時間調整不過來,所以弄到很晚才睡,真的是很累人!

我決定明天去買罐咖啡放著,一起床就喝。

昨晚興致勃勃和老公一起去電腦補習班(因為老公也要學,他報名的項目是網路工程師訓練),想不到他們上課時間和我上班時間剛好相衝!天啊…………真是的。本來和老公一起上課當同學是我的夢想耶……………討厭>”<

所以我最後才決定要選擇我自己真正的興趣跟專長:電腦繪圖。

多種類課程的選擇,一時是說不完了,總之一年價(無限上課次數)是9900,終生價格是16600,(樂觀點吧………誰知道未來會怎樣?呵呵)一堂一堂上,則是每次500元,參考一下吧,這是基隆某電腦補習班的價格,不知道其他地區有沒有比較不一樣的行情?

當我前頭在寫這篇日記的時候,我的電腦突然當機了,寫了一堆卻又毀掉,害得我超掃興的…………。

此時已經經過了很多很多天了,好不簡單,我又有了興致,現在的我已經上了六天的班,我想我的決心是很重要的(我不敢說大話,不過我經過找工作的教訓,是真的學乖了^^”),我會堅持下去!加油吧!

台長: 精靈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