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7 07:24:17| 人氣42| 回應0 | 下一篇

。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被Yahoo!Kimo給趕出來了。

以前寫奇摩筆記認識的朋友們,從一開始kimo關閉留言板以後,走的走,散的散,說沒有失落感是假的。

藉著寫筆記認識的好朋友小伊的幫助(因為是小伊先找到這個站台的),我決定也和小伊一起搬家,搬到一個相同的地方,這樣我們要找到彼此也比較容易呀^^

好高興,真的是一個新的開始,妳決對猜不到我這段沒有寫日記的期間發生了多麼多、多麼有趣的事,多到可以寫一本厚厚的傳記了。

跟老公打了好幾次架,不過感情依舊,玩線上遊戲永闖俠客島認識了很多朋友,真是太好玩、太有趣了!

看得出來我現在的心情很興奮嗎?(笑)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之,我的筆記又開張了!!

敬請期待!

台長: 精靈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