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0 16:16:25|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小偷,不偷手機,改送手機,一定要看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

真是世風日下
搭大眾運輸工具的同學們請小心
現在的小偷,不偷手機,改送手機
這種案例有在夜市發生過,
一樣是有人指控你偷他們東西,要你把手伸到口袋裡把東西拿出來,
這時千萬要冷靜不要傻傻的伸手去拿,不然事情可大可小,
不管是不是真的,萬一遇到了,可以提醒一下!
有關詐騙的手法以及那位反應快的同學處理方式,
可供網友參考一 下。
我同學在乘坐公車時突然旁邊一個乘客A大聲喧嘩,
說他手機丟了,並且指證是他旁邊的B偷了。
B裝出一幅份很無辜的樣子說:手機不是我偷的,
你記得你自己的手機號碼麼?
你找一個手機打一下,不就知道是誰偷了麼?
這時 C主動說把手機借給A撥一下A自己的號碼,
當手機撥通的瞬間,我同學口袋有聲音響了,
我們都很詫異,我同學怎麼可能偷手機,
但當時很安靜,聲音確實來自他的口袋,
心想這下完了,被人陷害了,百口莫辯啊。
這時丟手機的A很凶悍的打了我同學一拳,
我們心裡已經知道他們三個是一夥,在詐騙,
但打也打不過,說也沒理。
我同學沒有還手,只是大聲的吼道:
全車人都可以作證,
在事情真相沒有調查清楚前你動手打人…我要告你。
我這位同學非常冷靜沉著,
從另外一個口袋拿出一張餐巾紙,用餐巾紙包著手機舉起來說:
我是法律系的,這個手機上沒有我指紋,(不要自己去碰觸也可讓司機去拿)
手機不是我偷的,車上有人詐騙,
請司機關好車門,我要打110報警。
不到5分鐘,警察就來了,把我們帶到了警 察局,
我同學涉嫌偷竊,被拘禁了起來。
我們只好給我同學的博士導師打電話,出面保釋。
導師、學校師長都來了,問清楚了事情的經過,
後來進行指紋驗證,結果出來了,
手機上有他們三個的指紋,沒有我同學的指紋,
他們是一個詐騙團夥,
透過把手機偷偷塞到你口袋,
然後誣陷你偷手機,從而進行詐騙和勒索。
最後,我同 學無罪釋放。
警察還非常感謝我們幫他們破獲了一起團詐騙案,
並不斷誇讚我同學智商怎麼這麼高。
我同學其實不是法律系的,
但他的智商的確很高,也很冷靜,但最大功勞還多虧那張餐巾紙。
結論:現在的小偷,不偷手機,改送手機。

台長: 炬輪技藝發展協會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網路轉撲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救命四法, 一定要看!(轉)
此分類上一篇:母親節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