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20:34:58| 人氣527| 回應0 | 上一篇

絕塵戀霜〃第三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章〃

“霜兒!”下定決心後,他決定這麼‘稱她’
“不許這樣叫!”她強力反對
“那…我叫你‘霜妹’可否?”他小心翼翼的問了
“不准!”她不容許別人這樣叫她
“但我執意呢?”
“你憑什麼?”她冷笑
“我不憑什麼,我不懂妳為何要封閉妳自己?妳這個年齡,正是女子花樣年華的年紀,享受美好人生的年紀,妳為何要這樣折磨自己?”
“美好人生?呵…十幾年前‘美好’已經斷送了!”她自嘲
“霜妹,別這樣!”
“說了不許這樣叫!”這句話多耳熟,在夢中,似乎也會有人這般叫她
“霜妹……”他幽幽的喊了,不容她的反對
“我…”隨著他的呼喚,她的思緒,飄向遠方…‥

“塵哥哥…”一個絕美清麗的女孩甜甜的呼喚前方的男子
“霜妹!”男子溫柔的回首對她微笑
“塵哥哥,我們去看荷花好不?”
“好…塵哥哥都依你”他溺愛的握著她的手,兩雙手緊緊的握在一起、兩顆心亦緊緊的連在一起。
“走慢點兒,小心路滑…”看著眼前相互偎依的佳偶,她困惑。
是誰?到底是誰?為什麼永遠會出現在她的夢中、記憶中?

“啊!”隨著她努力的尋覓原由,一陣陣的痛處至腦中傳來…
“霜妹!?”絕塵驚呼
“別…別這樣叫我”她痛苦的制止
“好…好,我不這樣叫妳”看著她皺眉痛苦的神情,他竟也莫名的心痛,難道…不!不會的,他是絕塵,是絕不會動情的,以前從沒這樣、以後也不會。
“謝…”痛楚漸漸緩和下後,她虛弱的答謝,跌進他的懷裡,暈了過去
×           ×            ×
“霜妹,小心!”看著前方的毒箭就要射向絕美女子,他急忙撲去…不可以!
“塵哥哥!”隨著絕美女子痛徹心腑的喊聲,男子中箭了!
“不!”她急忙抱住推開她身子的男子
“霜妹,我…我恐怕,不能…遵守諾言…了!”他虛弱的說著
“不,你不可以拋下我,白頭偕老的,你說過,白頭偕老!”她激動的大叫
“霜妹,別哭…放心……,我…我不會拋下妳,就算死…魂魄,也跟妳…相依”
“不要,我不要,我不要你的魂魄,我只要你,活生生的你,求求你,別那麼狠心”她痛苦的哀求
“霜…妹,有些事,人…沒辦法…法,決定的”他無奈的說著,呼吸開始漸漸混亂
“我不會容許你走的,要走一起走,天上人間,共生共死!”她固執堅決的說道
“別…霜妹,有些決定…,人…還是可以直接…直接掌握的…就像…像我們的…情”
“塵哥哥…”絕美的面頰上早已佈滿淚珠
“霜妹…有…有句話……妳一定,要…知道……我愛妳,永遠…”
“塵哥哥,霜ㄦ無法忍受沒有你,我陪你去了!”白色衣裳隨風緩緩一躍而下,底下,是碧藍如玉的湖底…
“不!!”樓若霜大叫
×           ×            ×
“不!”她驚醒,握住了一雙強而有力的手
“別哭…”絕塵溫柔安慰道
“她跳下去了,不可以,她竟然跳下去了!”她低聲啜泣
“若霜……我陪著妳,別壓抑著…把痛苦都告訴我”他柔聲道
不知幾時,月光已晃晃的照進房內,烏雲早已散開,月娘露出微笑。今夜,會是個特別的夜晚…

台長: 曉來誰染霜林醉〃
人氣(5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