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14:10:41| 人氣22,4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戀小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年,明月特別明光
照耀我倆幸福臉龐
抱著彼此的希望,夢想一起飛翔
明月,卻笑我給不起承諾。

那一天,星光特別閃爍
照亮伊人朦朧淚眼
你我之間的情意,卻已開始改變
恆星,笑我不懂得守候。

那一分,花兒特別艷麗
卻回味不到你的美
十字路的交叉線,注定總該分離
艷花,笑我學不起挽留。

那一秒,微風特別寂寞
吹散了你我的戀曲
永恆停在剎那,眷戀再也看不見
微風,笑我記不住你笑容。

月夜.繁星
在你離開後贈送的言詞,忍住悲傷
紅花.微風
在你告別這個城巿之後,感到孤獨

黃昏的風裡,葉子也漸漸飄零
葉落.隨風飄揚。

你,在葉子飄落的那一瞬間
將離開了我的生命。

我,在葉子飄零的那一剎那
成為你人生的過客。

我永遠深信~
沒有愛情的地方☆沒有天堂
There is no the place of love having no heaven

*他離開你的時候 你以為全世界都遺棄了你
他對你關上門的時候 你以為全世界都對你關上了窗

你失魂落魄了好長一段時間
周圍的一切都模糊 
只有心裡的那個傷口因為劇痛而清楚

你不斷地想這種日子是再也熬不下去了
前方看不見你期待的人 
身後的舊事卻像一個陰魂不散的幽靈一樣緊跟著你
讓你舉步維艱

就這樣 一天又過一天
全世界都知道你正在失戀
然後某日 你以為真的已經走到山窮水盡
卻忽然看見一個遼闊的平原
平原上芳草鮮美 落英繽紛

你感到無限的自由輕鬆
你甚至開始感謝他離開了你
不然你怎麼會發現這片美好的風景?

於是你這才明白 
失戀其實並不如你所以為的那樣悲慘

你可能失去一個舊人 卻得到了如獲新生的自己
愛別離
對你來說,他曾經是十分重要的人,但是,後來他離開你了。
你試圖挽留他的腳步,不成;你失控地向他哭喊,沒用;你把一顆血淋淋的心掏出來給他看,他說饒了我吧。 全世界都知道你很難過,但你究竟要這樣發狂到幾時?
其實,親愛的,你弄錯了,不是他要離開你,而是你要他離開。
因為他在你生命裡的階段性任務己經告一段落,現在是你要展開另一段旅程的時候,所以他非走不可。你的意識不知道這一點,你的深層意識卻很明白。 是你要他走的,這是你們靈魂的約定。
因此,祝福他吧,他也有他要展開的另一段旅程。

雖然,我們沒有關西惹!
但是,我還是依然想妳!
走惹,妳不在屬於我惹!
痕愛,原本不這麼覺ㄉ!
失ㄑ,還發現妳ㄉ重要!
我想~~我還是愛妳ㄉ!!

分手後,我問惹自己....
還想你ㄇ!?還要等你ㄇ!?
是阿!!我還在想你~還要等你!

還是深深的愛著妳~~
時間,不能沖淡ㄧ切...
只能讓我更愛妳~!
我還在等待~~ 你回頭ㄉ那天!!
堅決不改變!!~

我ㄧ直"還"在等~
我ㄧ直"在"愛著你~
是真ㄉ"等"著答案~
ㄧ直等"待"著你回頭~
只因還"愛"著你~
我是愛"你"ㄉ~~
我等妳!!~

日記寫下了我們的甜蜜
也寫下了我對你的思念
想何你分享你卻看不見
拋下我獨自遠走
這樣的你真是我曾經愛過?
沒有你的笑容
連天空都不再有彩虹

你能找到理由難過,也一定能找到理由快樂。

難過的時光..我在淚水中學會堅強..就算有多傷..現在也忘了痛的感想

人會變心 花會枯萎 誰沒有煩惱 在你心中 我願意渺小

相互依偎的心,曾幾何時,已漸行漸遠!真心付出,換來絕情變心!愛,被輕易擊碎;心,已傷痕累累!往日的美好回憶、承諾,變成莫大的嘲笑與諷刺!

人世界最上乘的課題,是戀愛;戀愛中最難解的問題,是分手;分手後最煎熬的過程,是回憶;回憶裡最痛苦的感受,是我依然愛你...

如果時間能倒轉,我希望轉回到我們認識前,這樣我就可以選擇不要與你相遇,也就可以制止這一切的發生...而我...也不會那麼難過了...

當思念不再發酵 空氣裡沒有了微酸的味道...
我愛不愛你?—也就顯得,沒那麼重要。

愛不是把對方據為己有,否則他不過只是你愛的囚犯。

愛情一旦成為了習慣,就會一輩子也擺脫不了的。

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愛情的翅膀,載著我們相聚,也能載著破碎的心離開。

我給的愛 要不回來 你說的話 我不曾忘懷 你卻離開


同樣的天空 同樣的街道 同樣的景色 唯一不同的是 現在的我只能獨自走在熟悉的路上 回想從前的一切 在回憶裡追尋妳的身影

愛情的遊戲裡 我是挑戰者 而你是裁判 我很努力的再闖關 然而你卻還是判我出局 無力的我 連哭的力氣都沒有了 原來 愛一個人是這麼的痛苦

牆 是由一塊一塊的磚塊推積而成的 愛你心 是由一點一滴的愛意推積而成的 牆因為風吹雨打 漸漸的毀壞了 愛你的心 被你一陣陣無情的打擊 心碎了

天空失去了雲,它會不會寂寞?雲失去了一片天,它該往哪裡停泊?你離開了我,我的心,該不該為你保留?

回想過去的甜蜜時光,有點懷念!雖然已分手了,但我們也學習到如何去愛對方!雖然這樣的結果並不是如當初我們所想像的一樣美好但我們畢竟曾經努力過!

真的付出過才會覺得痛~~認真的愛過才知道自己傷的有多深~~當勇敢的去面對才知道自己有多堅強

真心愛過一個人...不是說想忘記就能忘記...死心只是一個騙自己的藉口從前的那顆心一直都還在...它還是在掛念一個讓它快樂又傷心的一個人..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是否我消失了才知道我的存在


你就像一顆洋蔥.我想不斷的去了解它.於是我不停的剝下它.一片一片...而在剝的過程中.我不斷的流淚.剝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洋蔥沒有心...

如果時間能倒轉,我希望轉回到我們認識前,這樣我就可以選擇不要與你相遇,也就可以制止這一切的發生...而我...也不會那麼難過了...

同樣的天空 同樣的街道 同樣的景色 唯一不同的是 現在的我只能獨自走在熟悉的路上 回想從前的一切 在回憶裡追尋妳的身影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你能找到理由難過,也一定能找到理由快樂。

如果時間能倒轉,我希望轉回到我們認識前,這樣我就可以選擇不要與你相遇,也就可以制止這一切的發生...而我...也不會那麼難過了...

當思念不再發酵 空氣裡沒有了微酸的味道...
我愛不愛你?—也就顯得,沒那麼重要。

愛不是把對方據為己有,否則他不過只是你愛的囚犯。

愛情一旦成為了習慣,就會一輩子也擺脫不了的。

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愛情的翅膀,載著我們相聚,也能載著破碎的心離開。

我給的愛 要不回來 你說的話 我不曾忘懷 你卻離開

沒有一份真愛會傷人累累,耗損能量,如果有,那是因為你遇錯了人。

也許美好 都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樣 打開了 就是幻滅的開始 

對你的好.你永遠不會注意到.愛你的笑.是我每天都期望看的到.想你的苦.是我每天都嚐的到.

愛情這條路是兩顆心.誰對愛情先動情放的深.就注定了是輸家..愛你.我傷了自己.也忘了出路..

如果流淚能讓人減輕傷痛.那我寧願讓淚水帶走...我對你的愛戀.以及過往的回憶

將我與往事用一扇門隔絕.我靠在門後.和著眼淚唱起歌.才知道心還是會痛的!

每一次刻骨銘心的戀愛~不走到盡處~
沒有人能夠甘心情願放手~

心累~
因為數不清對你的思念~
身累~
因為忘記過了多少失眠的夜~

人無法決定會為誰動心 但至少可以決定放不放棄
我承認我 還是會愛著你 但我將永不再觸碰這記憶

那天 我賭上自己的愛情 ... 今天 我輸了自己的心 ...

愛情是一種遊戲 讓我不斷的沉迷 即使你沒發現 我對你的迷戀...

我說服自己要忘記你 但那是多麼深的一道疤...

深深記住你的笑 那道迷人的弧線 卻傷了我好深...

因為你 我發呆的時間變長了 因為你 我的淚流不停.... 這份愛真的好傷人!!

偷偷看著你 暗暗喜歡你 是我要的最簡單的幸福...

世界上最傻的人 是明知他不愛你 你還死心踏地的守著他..

*為什麼............ *
為什麼
明明是深愛著對方
但卻說不出一句 我愛妳

為什麼
已經跟自己說了不下數十次 要珍惜
但一到見到面卻又克制不了自己的脾氣

為什麼
人總是等到失去了 才懂得
去追

為什麼
人總是在最後的關頭 才知道
愛的人是誰

為什麼
等到自己 心已死時
對方才知道愛的人是妳
而妳已經不再愛他了

我那麼愛你 我誠實面對 你對我的感覺 不要再裝模作樣

心底最柔軟的地方有著純真 我眼裡最美麗的所在 是你

七夕的夜晚 玫瑰花辦下 我不要 一個人獨自跳舞

我那麼愛你 花了我好多心和力 為什麼你都看不到
還是 為什麼你不要...

台長: GT亦
人氣(22,4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冰雪兒
寫的真好~~~ 也讓我明白了許多...
2012-03-26 19:16:03
好感動唷.......
2012-03-26 19:17: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