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09:24:06|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怪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怎麼跟妳說!!~

我覺得妳這兩天都怪怪ㄉ!!~

感覺妳已經不在我這ㄌ!!~

妳有話就說清楚!!~

不要用妳ㄉ肢體ㄑ作反應!!~

我很不喜歡這樣!!~

有啥是不能和我直接說明白ㄉ呢!!~

我有那麼不講理媽!!~

更何況常常不講理ㄉ人絕對不是我!!~

有心要和妳談~妳卻一句回絕!!~

真不明白妳到底在想什麼!!~

只要妳ㄉ感覺有異動我應該都能感覺ㄉ出來!!~

所以說有話就說~我不喜歡當最後知道ㄉ人!!~

妳是個聰明人~知道我再說啥!!~

而且我不知妳這兩天怎了!!~

對朋友態度好ㄉ像什麼!!~

對我卻很冷漠!!~

但是妳從不願意說清楚!!~

怎了妳現在是很不爽我嗎~還是妳又有不好ㄉ事情發生了!!~

總要說清楚講明白~我不喜歡現況!!~

我覺ㄉ妳最好想清楚才好看是要說出來還是要繼續這樣!!~



台長: GT亦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