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6 22:26:43|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動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一下感想嘿..:P

其實要說我是莫迷也不為過啦,但卻又少上來和大家閒話家常.然後呢也不知何時誤入歧途,就老是在活動時湊一腳,應該是從劍潭的偶E戲開始吧.
那場活動是北莫第一次大型活動,也是我個人第一次被拉入參與的"大型"活動.不過之前我好像也沒參與過什麼活動,通常都是去CW閒逛加敗家.
那次的活動一開始覺得自己好像幫不上什麼忙,也常讓我興起退出的念頭.直到後來鏡哥和水澐及另一些朋友把內容和活動大致都底定了,才有我出手的機會.那時的外場除了一些友會的友情贊助靜態外,那個我們從來沒有成立過的妖會也擺了靜態(噗..結果一直借用到別會的東東,真是不勝感激.)不過那時真的很感謝一些朋友對我的支持,從前一天晚上就去幫忙佈置外場和隔天外場的秩序維持.

在來好像就一直在莫會打著公關組的名義,東混西混不務正業.這些日子以來呢,深深覺得莫會的朋友真的都很悶騷,沒辦法把熱情付諸於行動.所以有時我們辨活動出去旅遊,都深怕冷了場子讓參加的朋友們覺得沉悶.不過經過幾次活動下來呢,因為常見到一些熟面孔,而有了些許的信心,表示我們的活動受到肯定.

辨活動除了場地接洽和活動內容及靜態展外,當天的流程等等都是需要事先規劃和排練的.莫會在這方面除了有一個全力支持的莫莫擁護者-某兄和某兄的阿那達外,還有一群很支持和貼心的小朋友.他們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工作要忙,但在工作之餘卻要頂著疲累的身心來幫忙活動的一切.想到這真的是很感謝他們的無怨無悔和全力的支持.

在參與布布的這段時日,也許都只是人生的一個小小旅程,但能遇上你們真的是很幸運.也許大家在活動上都有不同的聲音和小小的不滿,但也都是為了讓活動達到圓滿.些許的個人讓步來顧全大局,是您對莫會最大的付出和犧牲,真的滿心感激.

大家一定很奇怪我為什麼突然打超過三行(本人外號一行回覆萍...:P),因為我看到某些活動後的爭議,有很大的感觸.辦活動要賺錢其實很難,尤其是北部場地貴和一些會場布置的支出.當天與會的工作人員也都是熱心和自動自發幫忙的朋友,連平常排練的餐食都要算自已.加上邀請一些貴賓的車馬費和便當,而且也無法確定參加的人數有多少.能打平的話,己經算是偷笑了.莫會辦活動每每都顧及參加的朋友,希望
能帶給大家更好的內容和離開會場時滿足的笑容.

因此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辛苦你們了 ^_^

台長: 浮萍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