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23:31:45|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是一個很沒有自信的人...但這沒自信卻躲藏在我外向個性和八面玲瓏的應對下,不輕易的讓人看出.

當一個人喜歡上我時,我會問自己他喜歡我那點.因為連我自己都找不到自己讓人喜歡的地方,那為什麼對方會喜歡我呢?

交往過的這些男友中,我想我只對一個人心有愧疚,畢竟當初是我先背棄我們的愛情.然而現今的他也有了圓滿的家庭生活,很是為他感到高興.

但我似乎未曾從這些傷痛的情感中,得到教訓.縱使傷痕累累的敗陣下來,卻又無法理智的去拒絕接下來另一段愛戀的感覺.覺得自己老是在追著那種談戀愛的感覺跑,老想著有一個人陪伴在我身邊,而輕易的投入感情.

很多事情明知不可為而為知,又是為了什麼呢??

有時常想都這把年紀了...如果還無法判斷何事該為與不該為,那是不是自作自受和罪有應得呢?那又有什麼資格去跟朋友傾訴這些垃圾心情,讓朋友為自己煩憂呢.憑什麼自己要的及時行樂和感覺,但痛楚和難過卻訴諸友人,真是非常的不公平.

如果我無法從工作中獲得自信...那我應該從何處尋得呢?

人生的路途我己經走了一半了,在未來的旅程中,我還要如此的混混噩噩的過下去嗎?

我想我該試著不去追尋那些情情愛愛,合該屬於我的就是我的.不然只求這短暫的交集和當下,也只是徒增傷感.







台長: 浮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