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3 19:33:5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一個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又是情人節了....加上感冒,讓我倍感淒涼.Q_Q

從11月份知道你的心另有所屬讓我非常的傷心,但心不在又何苦強留人呢,所以我們也走到分手這途.從那時到現在也有三四個月了,一直叮嚀自己要放手..要放寬心,要祝福人家,但心中的痛楚卻無人能訴.

我想....其實我是嫉妒吧,嫉妒她能擁有你的心和情意.我想恨....卻又不想傷害到任何人....由其是你.因此更氣自己的不夠果決和無能為力.連這點小小的抉擇,都要如此的左思右想和掙扎.

愛情沒有了就是沒有了...我還想要求什麼呢.只是看著他對妳的珍惜和付出,難免回想自己的愛情.也許只能說愛情中早到的不見得幸福...是嗎?但是至少他現在懂的去珍惜,我也算有所貢獻,而他有所成長.

我想遠離...現在的我對什麼都提不起興緻.我不想讓自己看著別人的幸福,然後覺得自己很悲苦.我應該想自己終於解脫了,也要重新開始..但好難啊.

人就是因為有所牽掛才放不下,但會在身邊的朋友我想不管你走到那,應該都不會消失不見.我實在不知道自己在擔心什麼..在煩惱什麼..在想什麼...呼~~

台長: 浮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