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8 17:30:3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V好戲最終章---迎新活動終於COME(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了迎新的早上了,鬧鐘原本調到6點半的我,還沒6點就給他起來了,昨天的夢裡還出現了只有4個人來的慘劇,還真是好夢阿!

後來到了捷運站,是早上7點30多吧,我和伯年去他家搬live band要用的東東,學弟妹也陸續到來了,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來的31個人!不過妙的是每一隊來的人數有多有少!有一隊居然只來了一個!也就是說他和小隊隊輔2個人能夠吃燭光晚餐了!

人數比我想像中多,馬上我就開始跩起來發揮演技,身為值星官的我,拿著大聲公在捷運站表演發火的戲碼,『小隊輔在幹嘛阿!!還不點名!』…..全場一片安靜,學弟妹果然有被嚇到

背後的我手抓著褲子在那邊發抖鱉笑!

原本是要一直裝兇到天荒地老的,結果一上車馬上破功,我開始在那邊暈車,根本無暇假裝發火,我軟弱的一面就被學弟妹看的一乾二淨!

後來到了營地,就開始小隊呼比賽,學弟妹確實給它放不太開,但是我們厲害的小隊輔導員實在是非常有’創意,把他們逼到做一堆蠢動作,我猜學弟妹心理一定想把小隊輔抓來輪姦吧,表演完就開始吃午飯時間了,結果這噸午飯還真是極度讓人傻眼-----------罐頭魚+麵+菜,大家邊吃邊冒冷汗…

後來就到了下午的大地團康遊戲了,我們設定了6個遊戲讓他們去闖,有些我覺得還不錯玩啦,不過有一關叫做接吸管的還挺冒汗的,就是在嘴巴含吸管,然後套橡皮圈傳下一個人嘴巴上的吸管,但是你也知道當時可是氣溫35度吧,在大太陽下,叫他們瘋狂的傳,而且最妙的是每關我們設的時間為30分鐘,叫他們傳圈圈傳30分鐘!!學妹肩膀上的刺青都要融化了!

還有一關實在非常賤,就是在一臉盆裡面放10多個硬幣,然後再放太白粉蓋住,叫學弟妹動口吹,把他們吹出來,學弟妹玩完每個臉都像是要去唱京劇,相當白嫩!而這關2隊競賽,輸的那隊要罰----------喝巫婆湯!!所謂巫婆湯就是他們一堆亂78糟的料,像是胡椒啦,可樂啦,麥片啦…綜合起來喝下去,我明明只是在旁邊看好戲的值星官,居然被大家威脅說也要喝---一喝---------肚子裡彷彿有萬人大遊行!!相當熱鬧!

6關結束後,就讓他們去烤肉,但是這時間真的很難掌控,有人已經考到over了,有人才剛剛升好火勒!我有如蠟燭多頭燒!!忙著控制時間,還要偷練等下晚會要表演的舞,還要招待老師!忙到拖肛了我!!

還有不能不提的農場老闆,他人非常nice,有時候我和他拿冰來吃,拿飲料喝他都不收錢,我在想會不會晚上就偷溜到我旁邊來和我纏綿什麼的!結果都是我在那邊發什ㄇ瘋!根本沒什麼事發生!

烤完肉之後!營火的時間開始了!但是也是我們把臉丟光的時間到了……

首先第一個節目!3年級的學長姐帶來得香舞,在有點印地安音樂氣氛下,他們在黑暗中開始跳舞,原本一切是那麼的完美阿!結果…………………..

…………….

怎ㄇ回是阿!!音樂突然停了!學長姐門通通亂了手腳!學弟妹全部傻眼!一切都重新來過!!感覺剛剛那段好像白痴..學弟妹一定覺得鬼打牆..

後來學長他們必須把營火點起來,結果勒!!!-----點不起來!!傻眼到極點!後來只好多點個幾回!最後終於著了…

接下來渡邊的rap秀因為麥克風的關係,渡邊唱出最新發明唱法------『斷音』

全場傻掉again!!!

接下來輪到我們的迎新舞蹈,一開始我們的位置已經準備好了.結果-------------------------音樂放錯!!從中間開始放!!!大家傻眼互看…….

亙妙的事來了,接下來我們原本是要請學弟妹一組一組他們上來跳的,誰跳的最猛烈今晚就讓他們最先洗澡,結果帶班主持人美華可能被鬼上身了吧!居然說

『現在請學弟妹『全部』上來』,媽阿,,我徹底亂了手腳!! 於是我們開始拉學弟妹上來..大家一起在那般繞圈圈….又是一陣傻眼…

接下來就是大團康時間,這一段因為學弟妹已經很累!所以沒什勁…

第5個節目是由,世強,阿jay,撕奶殺手,思錡,伯年帶來的live band,這段應該是我最有把握的一段了,以他們live的功力,大家能不勃起嗎??

結果雖神做人力求完美,想說前面幾段都已經雖掉了,這段怎ㄇ能放過他勒,---------------鼓的螺絲不見啦!!完全不能打!!大家可慌了!這段可說是最緊張的一段了!就看到值星官我在前面介紹,後面不論主唱,bass..全部蹲在地上大便找螺絲,學弟妹一定覺得奇怪吧….

後來實在找不到,我也拖不下去了,只好忍痛放棄那個鼓,硬著頭皮上吧!

結過這段表演還是大獲好評!氣氛相當好!撕奶殺手以為自己離國際巨星又拉進一步距離了吧!!!

馬上緊接著,是我們花2500元大手筆煙火秀,但是因為放的速度實在是有點給他太慢了,學弟妹脖子後面已經抬到裂開,…都能看到一點小碎肉了..

晚會結束前最後壓軸-------天燈秀,由學弟妹們放天燈來收尾,你們一定想說雖神怎ㄇ沒出來攪局勒??別慌別慌!這次他和老天爺聯手------下雨!!

不過憑著我們不要臉硬要放的心情感動了他、雨下的很毛毛,於是我們天燈一一成功的放了上去…學弟妹們都狂尖叫!其實這時候我挺有感觸的..總覺得一整天雖然很不順利..但是最後…大家還不是到達這裡過了一個開心的一天了,之前的辛苦也都算值得了吧!!

結果妙翻天的事情又發生了..

就在大該晚上11點多時候,那時..學弟妹都在自由活動,洗澡的洗澡,睡覺的睡覺,打牌的打牌,這時….有一個小隊輔傳出-------他旗下的一個隊員不見了,
於是我開始用大聲公大喊這個學妹的名字,結果就是沒人出現來回應我,我們慌了,詭異的是---他離開前最後一句話----------我要去找朋友,在這黑黑的深山裡….他所謂的『朋友』是…我越想越發毛,而且山莊下面還是一條河,我在想說糟糕,該不會被水衝走了吧….

找到最後依舊不見他蹤影,我們已經要發動摩托車出外尋找了…結果..

『你們在找我嗎?』一個學妹飄阿飄的到我面前

「你是李+潔嗎」我問

『恩…對阿』

我差點給他一巴掌!!媽阿!學妹你還真讓我小鹿亂撞到極點勒!!

原來他在那邊玩牌玩到入神了…..

後來晚上,我們幾個幹部覺得實在太無趣了,就在那邊說鬼故事.,講到大該4點多吧,我就去睡了..





第2天早上六點,我身為值星官,卻極度想要繼續睡過頭算了,因為昨天聊到4點多ㄟ,哪來體力阿??


後來我用雙手狂捏大腿內側的肉把自己逼到痛醒,才爬起來

早上7點半,開始值星官教大家做早操時間!!

一開始我當然相當客氣,動作相當簡單給他們吃吃甜頭,後來猛然一招『山猴抓肛』,全場”晡吃”的笑聲不斷,我知道他們覺得丟臉,但是我堅持他們全部要給我做!!學弟妹只好忍住眼淚的作了..後來還有招嫦娥奔月..逼的他們下跪求饒,結果勒?還不是被逼著做了…

早飯過後,第2天闖關遊戲開始了,第2天都是玩水為主,我們有在河邊的,在噴水池前面的,讓大家非常清涼,玩的氣氛也比第一天猛曬太陽的好很多!而最後我也在大家期待之下,被拖下水死潑活潑,有個學妹非常好心,我叫他拉我一把,他反而把我再度猛踹下去!後來我上來當然沒饒過他,來個迴旋轉讓他摔下去!


接下來因為時間太早了,我突發奇想來個『熱豹之旅』就來過的『水中蘿蔔蹲』玩法之前就寫過了,這次玩的人更多更high!

中午吃午飯的時候,我們發下去流言板,讓每組的學弟妹都寫下他們這兩天的感想,而且那天中午的菜色實在突然好了起來,大家吃的非常來勁,根本沒人講話!
午飯結束後,流言板件件收回,首先傳到我的手裡..

『這次的活動人雖然很少,但印象很深刻,學長姐人都很清切,希望在景文和大相處的很愉快』

『辛苦嚕,學長姐,活動真是超讚的,雖然很好玩,可是玩的好累』

『希望開學後能夠像這樣和學長姐打成一片』

『不整死學弟妹絕不死心!!』


我看完不知道怎麼回事勒,給他有點小感動,想起這次迎新活動籌備時候的種種,開心的,不開心的,累死人的,凡死人的問題,好像因為學弟妹這些鼓勵,都變的不太重要了吧,我們系學會也是因為這些鼓勵,才有繼續下去的動力阿!

接下來頒發禮物,讓大家都帶了份小禮物回去、緊接著就踏上回家的路,在車上,全部的人都累到翻了,睡的非常熟,連司機也是…

我們就在周公的帶領下,回到了新店捷運站,結束了視傳系第2屆迎新活動!

台長: 不吃布可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