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2 19:15:54|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V好戲最終章----迎新活動終於COME(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結束了 這次艱難的迎新活動

從7月初暑假第一個禮拜決定的金山 到後來大轉折變成的坪林 問題不斷的出現來要我們的命 所有的工作 表演活動 從一開始的隨便安排到後來越來越縝密 終於要在9/8 9/9來個大總結了阿 心理想說我哩勒就要解脫了吧 一陣暗爽 沒想到接下來精采的正要開始…

8/7號出發前最後一個晚上,我想說請每一對小隊輔導員打電話給自己隊的學弟妹,叫他們明天一定記得9點前要來阿!別來個睡過頭之類的

結果到了晚上10點左右,有一個小隊輔打電話來說:『吃布怎麼辦?超妙的!我那隊剛剛打了4個人他們都說不來ㄟ!還有2個不確定!我那隊確定的只有一個學妹會來ㄟ!媽阿.2個小隊輔帶一個學妹,怎ㄇ辦?』

在電話另外一邊的我已經嚇到內褲濕掉了我!想說糟糕!這次去的人已經不多了,如果每一隊都搞個4.5個人不來,那算一算大該去的學弟妹不是不到15個人嗎??我的天阿!於是我馬上打給其他隊輔問他們電話打的如何??

結果回報出來的結果當場讓我靈魂出竅到巴黎鐵塔喝咖啡!每一個小隊幾乎都2.個人以上不來,3個以上的人聯絡不到,確定能去的只有1.2個!算一算總共7個小隊確定能去的居然只有14個!!

當時我正在系會幹部的家裡,氣氛凝重到最高點…如果確定只有14個,那不就很尷尬了嗎?『史上最悲慘之系會迎新活動』這個布條該不會要開始製作了吧!

我越想越覺得沮喪,怎ㄇ會搞成這樣勒?一切都準備的差不多了阿?學弟妹怎ㄇ會中途放棄參加勒?不是都說好了嗎?一堆問題在我大腦裡面賽跑…然後我整個人癱在同學房間的椅子上..完全不能動..不知道接下來該怎ㄇ辦才好..因為學弟妹不來也不是我們能控制的或是硬逼他們來,對於他們只能說沒關係,可是其實這關係是還挺大的勒,因為少了學弟妹,哪迎新活動不就失去他該有的意義了嗎??

乾脆………取消好了!或是延期吧!明天大家都不要去集合了!

取消這個該死的念頭就降從我大腦裡面冒了出來,因為如果14人迎新,說真的學弟妹看到這ㄇ少人來,一定會覺得我們很遜,負責表演的幹部要是知道:『明天只有14個人來看你們的表演』,他們一定很失落吧!我已經可以想到說明天大家集合的時候一臉的尷尬還有幹部同學的失落,oh my god~~~~我不想讓這種場面發生我系會上~~~~

於是我開始用電話和即時通告知幾個大幹部,明天活動可能會取消,請他們要有心理準備,…大家聽到這個消息,全都嚇傻了眼,問我為什麼阿?我告訴他們10多人的事之後…他們都變得很沉默,我想他們一定像我一樣的難過吧…沒料到準備了近2個月的活動,就在這一瞬間全部變成泡沫一樣的破滅,

其中又有一個幹部說的..最讓我覺得要命

他說『你要取消喔…可是有一個原本不能去學妹剛剛打電話來說,學長我明天會去喔!聽起來他很期待ㄟ…』

我們幾個在房間裡的幹部陷入了超級低潮….大家都在等我下命令..



取消的話..問題會跟著來,因為遊覽車要賠錢,老師哪邊邀請函已經都發了,14個學弟妹一定會非常難過,幹部也會失望到極點!,重要的事,現在已經是12點了,,天啊 !根本沒搬法讓大家知道!到底要怎麼辦阿,還是說明天集合我們去別的地方?,不行,因為遊覽車可能不會答應,而且我們行程都排下去了,明天要是去別的地方,誰知道到那邊要幹麻??烤肉用具已經放在坪林了,明天早上也來不及去買了,……..

民國92年9/8號凌晨1點,是我本人人生中最難鰲的時間了吧,我不知道該怎ㄇ下這個決定了…..但是下面40多個幹部都在等我下最後命令…

於是我打給要表演的撕奶殺手..我問他借的鼓能退嗎,因為明天可能會取消….其實我已經很難過了,因為我每打一個人說要取消就會覺得被打擊一次,….

撕奶聽到要取消,馬上大吼說為什嗎??我告訴他只有10幾個人確定,他聽了後…….

『是喔..但那又怎麼樣?』

什麼?難到他不知道數一數嗎??14個人就是少翻天+加上尷尬ㄟ!

『我覺得不要取消比較好啦,不管去了幾個人,明天都要照舊,因為大家都準備那麼久了,而且你現在突然說不辦,對學弟妹來說會絕覺得系會很糟吧,10幾個人也是人阿,人少辦的精緻點也好..』

撕奶這番話一出來,我覺得有種被點醒的感覺,碼的!對阿!人少又怎麼樣勒?來的學弟妹這麼給我面子,好!!一定要好好的招待他們!讓他們知道我們的用心!

於是我拿起電話,告訴大家

『明天-----------------不管來了幾個人,一定要辦!』

電話那頭,傳來幹部很有幹勁的說;『好!!』

台長: 不吃布可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