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8 17:43:05|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了說再見的時刻了吧!!

沒錯,你現在看到的是『大煜兒電視台』SEASON ONE 的最後一篇文章-------【the END】

你們知道,孫燕姿這妞,他說他3年發6張唱片,會把他累死,那小弟我1週發3篇新聞,我已經死成9命貓了我!!

於是就選在這個這ㄇ巧的時候,什ㄇ巧?你現在看的這篇,剛好是本電視台第200場show,這ㄇ完美,我還真會挑!來個好的ending

在這200場秀裡面,我們一共串造了相當多元化的戲碼乎你看!不曉得你們看了感覺如何勒,希望你有感覺嚕,當然我說的可不是勃起那種感覺,ㄟ撕奶殺手!!就是在說你!

現在我先來發表一下,我自己的感覺吧!

PS.感謝煎胞教我合成


首先登場的就是【想人日誌系列】,本來寫玩第一篇的時候,就覺得夠了,結果後來那個idea瘋狂冒出來,於是想人日誌就成了本台最長壽的連載,而且從一開始的生活化到後來變得有點天馬行空胡亂想,好像都還挺有feelingㄉ,part6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吧!在接下去我想我應該要吸毒還是什ㄇ的!才能有新的想法吧!


【海岸還在等我們】雖然是應付老師才寫出來的玩意兒,可是你們可別誤會阿你們,其實有仔細看的話,他就是【和我一起去看海】的前傳!
而且在200篇作品裡面,我還挺愛用海來延伸的,像那個【星星亮了】,因為小
弟我本身在海邊有過一段即妙的遭遇!什麼遭遇勒??等到第2季在說!!


中場PS.高中同學們,雖然我休息了,你們別閒著!暴台好好的搞下去阿

接下來我要向一些人下跪的時間到了,沒錯!--孽女花,賽羅撥,蝙蝠女,撕奶殺手,暴食姊姊,可米小子,x系列,猛鬼大旅社,雙面婆婆,瑜珈教室,還有一些我沒感謝到的人阿!你們這半年來不知道受了多少人的恥笑!不過裡面我覺得最慘應該是我自己,形象完全破滅,不過我真的也恨賤,還不知羞的推出什ㄇ林為君接班人!自毀前程我!!

【編福女】【賽羅撥】【撕奶殺手】這三位在本台已經是紅翻天了吧,當初在做【賽羅撥】的時候我還艇怕他會殺了我的,結果他本人出奇的愛,我又欲罷不能把他越搞越猛!他愛到痴狂了他,不過蝙蝠女他到是艇注重形象的,可是我們交情實在不容許我饒過他,於是他瘋狂的上榜!至於撕奶殺手,我還能說什ㄇ勒,真的,很會撕人奶!

【歡樂瑜珈教室】那一陣子我真的迷上了自編自導爛劇本ㄟ,後來還有什ㄇ【愛迪生系列】,【黑白雙煞來祝壽】,【猛鬼大旅社】我瘋狂的亂編,到後來就有點掰不下去的感覺,而且我已經編的很累了,於是又放棄編這擋事,乖乖回來做個乖學生。

【X戰警系列】我真的只能說我非常努力在搞,雖然合成做的沒有很屌啦!但是我覺得笑點有到,裡面應該是冰人最妙,合成最差的應該是小陶氣!

【鬼臉教學神殿】真的把我好朋友的臉都丟光了阿!聽說他們私底下已經相約去泰國幫我好好下個降頭了..



中場PS.1000文+10000文,謝謝你們準時收看阿

在一大堆亂七八糟的短篇裡,我覺得【流浪小貼仔】我自己還聽喜歡的,還有【它】,
我喜歡那種要看到最後你才會知道發生什ㄇ事的文章或電影,所以這兩篇應該算是我比較愛的那種style

【掌上型遊樂園】,【hello冰淇淋】,【誰偷走溜滑梯】,算是我覺得還算挺妙的,因為我常常覺得這個世界上的東西應該都有生命,就像你現在看的螢幕,應該被你看到臉都紅了吧!!

中場PS..柚子張飛劉備我知道你現在再看…..怕了吧

喔對了,大家一定都不會忘記本電視台的當家花旦-------DQL231姨!他可是我電視台裡的活寶勒!每次他一出現就沒好事!!你說他寶不寶!


其他還有像是恨多失戀的時候的SHOW,像是【幻想有個你】,【交錯】,【沒辦法的】,【意外】,【OPEN MY EYES】,【對不起】,【合照】,【N95】,【不打了】,【後遺症】等,從不同的角度來看失戀這件事,不同方法的失去,自然就會有不同的故事嚕,但是我要說的事別以為我愛到幾百點,才寫出這些東西來!其實裡面大多數都是我再觀察中搞出來的,舉例---【意外】是來自阿波羅13號這部電影

比較令類的那個【靈魂不回來】,是我想說來揣摩一下愛個很深的人,自殺前的反應,我猜應該是很無力又很悲哀的吧,所以就搞出這篇文章來




療傷的話像是【催眠】【離心力】【終於學會自由式】…等一堆,突然覺得手好酸阿!!廢話太多的下場!

PS.小鳳吉娃萎陰賴皮、接下來換我去你們的台惡搞!




至於這次結束了,什ㄇ時候會有SEASON2勒?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2個字---------------『緣分』

其實我也不知道啦!
只能說一切都是命!也許下個禮拜就開台!也許明年!也許那天你上來的時候!突然發現一瞬間又多出了100篇文章!反正我閒來無事就會偷打!而且我還挺想充電一下,看能不能激發出新的玩意來,或是寫出更妙的文章來,總而言之~~~~~~~~~~~~~~~~~通通給我點時間吧~~!!!!

最後,還要謝謝你們這些長來看的好朋友們,來分享小弟我的文章,有來看一定知道我說的就是你,沒來看過的就少在那邊給我邀功!….

那就先SAY BYE!!BYE !! 我們SEASON TWO見了


大煜兒 情深意重 筆

台長: 不吃布可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