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22:32:42|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說

我就是討厭這樣

很討厭自己的女朋友說哪裡多漂亮多漂亮

陪你去的又不是我

(苦笑)

--------------------------------------

明天不弄了

煩了

覺得悶了

睡整天吧

你說 你知道該怎麼做

我真的以為你會去上課

你又說 老媽已經幫你請假了

那我又該說什麼 請假就不能在回去上課?

我說 我會為你的未來擔心

你卻說 丙檢很簡單

那我的擔心就白搭了

你說 這是對一個沒有意見的人該說的話嗎

我想 如果大家都沒有意見 而不去想的話 什麼事情都做不出來吧

你又說 我那時候已經在車上了你知不知道

我想了想 那我就不能慢慢推敲應該怎麼處理 在適當的時間跟你說我想怎麼做嗎

是你跟我說 你知道怎麼做了 我真的天真的以為 你要回去上課的

我不是說你媽不好 可是他作風也很奇怪 又不是說你放假什麼的 就這樣三點突然打給我說你要去高雄 五點就跑去了 那我該說什麼

都說我 可以昨天跟你說 我要做什麼 你就可以不去

我都不用想 就會有答案嗎

每次做事情都是這樣子 我自作多情

你説 像你上次擔心我沒睡覺 不能去上班的事情

我認為 你這樣子 也叫擔心我的未來嗎

丙級沒考 真的會影響自己的人生旅途好嗎

我就認識一個王八 他成績最高的就是那張丙檢

不就是推甄沒放進去 就少了5% 就沒進了 差那幾分 真的有差好嗎

我沒去上班 一天而已 少賺個幾百塊而已 會影響我的一生嗎

---------------------------------------

你就是要這樣 什麼事情都要爭到你有理由

叫我從多方面去想 如果你真的那麼會想

就應該會主動跟我說 不是說要幹麻幹麻的嗎

說我都不從多方面去想 你自己還不是從你有利地方 針對我說的話反駁我

我真的覺得 好好交個往 想一起做些什麼應該做的事情

真的沒做 我真的以後老了 或突然想到 我真的會很失望

你要有理 就給你有理吧

我真的只是單純的以為 你會回去上課 才會看到你簡訊 會如此的無奈

唉 …


台長: ★﹑ 瑋 × ]]*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要好好,謝謝她‥ |
此分類上一篇:我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