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04:33:36|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久打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上線了;
最近發生的蠻多事情,
很累;
覺得自己很無能、
無能阿阿阿阿,
不懂,
好吧,
不懂就算了。

--------------------------------

簡單說明這一個禮拜消失去哪了,
在你家睡了三天,
看了三天的夜景,
去了一天的海邊,
第一天的夜景
比較輕鬆
去了分隔彰化跟南投的八卦山脈
只跟小馨;
冷翻了,
真是的,
真的,很冷;
看了N次的夜景,
說真的;
已經失去的單純的感動,
可是這次是你陪我的,
當然、
是種莫名的愉悅,
呵、
總之 謝謝今晚的你;

第二天
雞婆的我,
管了太多事情;
三媽
看的懂得就看 看不懂的就別看
反正 不好的
我就忘了
總之
是小馨搞失蹤
我像笨蛋一樣在北斗街頭疾駛
還好壓車真的有到一定程度的我沒葛屁
不然我可能已經去天堂去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天使了
最後她們跑到
達德山上的名間鄉
北天宮
忘了 應該對吧
很冷的天耶
都要往山上跑
總之 今天抱歉
我真的管太多了
等我買車在帶你到處跑
下次不要這樣好嗎?
這次跟冠霖 (小馨幾年的學弟)
雅筑 (超安靜的北中學妹,可是他很長)
總之 看完之後
討論到一些阿飄的事情
卡多里之類的
然後又跑去員林運動公園
很好 騎真的很久
很累 真的很累
夜景 不錯
很舒服=))
想到了一些很混帳的事情
自己的人生方向
反正 印象模糊
只知道在山上喊了一下
小馨尖叫可以傳很遠喔~

第三天
又去了該死的八卦山山脈
那邊跑山真的很輕鬆 彎道都很簡單
可是都載人 一 點 都 不 好 玩
這次到了員林 有停下來一下
等冠霖跟雅筑吃M的六號餐
點太多了吧
豬上身喔
一份就好了
在外點的湯或者飲料不是比較省嗎
在去外面吃點點心
我覺得反而比較正@@
總之 在他們吃的時候
定瑋
也就是在下我
跑去娃娃樂園
火車站前那家
夾娃娃
不就是拉個搖桿而已
他就 被我
扯下來了
超人上身嗎
還是怎樣
他就被我
扯下來了
投幣口那邊




小馨狂笑耶
真是的
我跟那個員工說他他他...
那個小姐就蹲下來看
我們就緩緩的往門口走去
然後快跑
天阿..
他們也差不多吃完了
我們就出發了
上山去看
看完之後往員林方向跑去
在爬到 百 果 山 那個該死的恐怖到死的地方
下山的時候
冠林跟雅筑的機車感覺有被推一下 (冠霖回來才說的,他們兩個都有感覺)
下次 我 不 去 了
反正 又跑回 四百崁
這次 做了 很機八的事情
在看板那留言
陳芷馨 我愛你
呵=))
然後回到家 兩點多了

第四天
去了
王功漁港吹海風阿阿阿阿
一路上
跟小馨一直吵一直吵
個性上真的有差異吧
小馨江湖味太重了
明明知道我最討厭那種東西的
卻又...
唉@@
平凡一點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要
別人對你大聲 你就要對別人更大聲
我就是這樣對教官 才被趕出學校的耶 (苦笑)
總之 我活生生的例子
不要這樣好嗎
把自我縮小一點
心就會寬大些
因為周圍都變大了
屋大不如心寬阿
坦蕩蕩就好了
好嗎..
總之 看到海了
吃了該死的難吃的嗲
我們又好了
不要吵了
這樣 一點都不正常
真的 很煩人
情侶也有不吵架的好嗎
我的唉 說來感慨 失敗

--------------------------------------

瑋 am 4:32

台長: ★﹑ 瑋 × ]]*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要走去哪♀〞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 …
此分類上一篇:感覺等級就有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