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20:29:1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怕d英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噹~~噹~~噹~噹!~』

當我上課d鐘聲響起時~~*

我可怕英打的測驗,眼看就要降臨了。。

前一夜沒有練熟的英打~這時候派不上用場了。。

手掌心開始逐漸冒汗、慢慢的也在不聽使喚。。

心情也很緊繃,心臟跳動速率差點就亂掉…

【〝心慌荒的我〞】就有如熱鍋上的螞蟻那般‥如此煎熬

此時,老師:『剩下最後5分鐘~就要開始測驗‥‥』

喔~天阿=口=||,測驗英打的壓力瞬間壓在我身上…

好可怕的壓力,眼看測驗就迫在眉梢了‥

我的專注力~不由得被大家的神情吸引而分散開來。。

『現在,測驗正式開始‥』老師說道

果真、我的手好像不是我的一樣‥一直頻頻出錯。。

緊張的時刻一直持續到下課~*

而我那不聽使喚的手~也已經無力拿東西了。。

『那‥我的成績呢?』

只有1個通過測驗~*另一個不幸失去平常的水準。。

〝壓力〞還真的會把人壓的喘不過氣呢~!!

真是可怕的英打課,希望下次我能一次通過考驗‥‥

『~噹~噹~~噹~噹!~』

心中期盼的鐘聲響起‥我的英打課終於渡過了…

煎熬的2堂英打課‥我解脫了~

找回我屬於我的微笑,來面對以後繼續的難關!!^__^

台長: ×。水漾。×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