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5 11:27:2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告終於作完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噹~噹~~~噹~~噹~~~』下課嚕~

呼~~~好感動唷⊙﹏⊙!!

因為。我終於把國父思想的報告完成嚕!!

上台報告的時候~讓我好緊張喔> <!

因為台下50個人的眼睛的焦點都在我身上。。

心臟~差一點點*就要『蹦蹦』的跳出身體了呢~

不過真的是糗態百出~But我們這組的組員們真是很卡哇伊捏~

後來,我也終於熬過去了^^~*

好加在~我的報告也順利的交到老師的手中~

真是好可怕的一天呀>﹏<!

好想能立刻躲到我幸福的避風港去呢~~*

⊙﹏⊙真是刺激的一天~*

以後上台的話~希望我能表現的更好u。。!!

一天安詳的過去嚕~~*v*

幸福在每一天,我開始想你ㄌ~。。我的笨蛋^^..


台長: ×。水漾。×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