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7 16:14:13|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2.22 愛家的男人最性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一下就二月了,很抱歉哩。

二月是我感觸很多的時刻。

只要每到二月就會喚起我很多回憶

先是過年,再來是情人節,沒多久就是我的生日。

就像一根針,一次次的刺著我要去感受,時間的流逝。

這五年的青春歲月,不敢說全貢獻給哥哥們,但也佔了我很大的時間,

從大一到畢業,幾乎是工作外花最多時間的地方,

看有的哥哥從唸書到畢業

從當兵到退伍

從未婚到結婚,有的甚至有了baby都還會跟我分享寶寶的可愛照片..

真的!

很感謝,曾經幫助我的人。

我也承認自己修養不足或想法欠考慮,會有發脾氣耍大小姐個性時候

請原諒我,曾經被我傷害的人。

我的個性是有點大辣辣的,有時會帶點大小姐脾氣,神經大條的人。

人,是會累積的。

就這樣層層疊疊,經歷造就人生豐富感。

才知道人在高峰時該有的謙虛,低潮時該有的自省跟堅強。

看的人多了才會對於自己身邊的人更加珍惜。

我覺得,無論友情或愛情,都無法替代家人的愛,還有誰對你的愛這麼的無私跟奉獻呢?

所以我重視家人,在我心裡,如果要說重一點的話,

除了國家,就只有家人能讓我付出生命,我願意也心甘情願。

能力所及之內我會全心付出,能力不及之事我會更加努力。

聊天之中我知道很多人對自己父母有很多抱怨,

在我小的時候,不懂事時我很會反抗家裡,不會翹家但是會故意晚回家,

工作的時候會想要愛自己,很少會想到父母,要對他們好。

同年紀的同事,有一回帶她的小孩到公司來獻寶,

看她愛小BABY的樣子,我突然想著自己還是襁褓時是如何被疼愛。

在小孩時候,我們總是無感的被愛著。

在長大一點時,我們總是覺得那是一種牽絆,把關心當麻煩。

在父母年老時,通常我們才會驚覺父母親老了,能享受的時候卻也不多了。

那時想了想,竟然哭了起來

(心裡os想說: 當父母的都很倒楣,全心付出都享受不到!尤其是養到不孝子!包尿布好臭,而且有好臭的便便,baby半夜哭時又不能讓他吃安眠藥,自己都會睡不好,白天還要上班真辛苦…)

* 妳這是那門子的覺悟??

 

後來我真的都忍著性子,接受父母親的碎碎念

細細想,原來那都是老人家的智慧經驗,他們只是不想讓妳再錯一次。

能力不及時我常會很挫折的發脾氣,現在我都會忍住一天再去想,

原來有些事情沒有很困難,改個方法還是可以做的到。

有衝突時,以前會摔門,然後冷戰。

現在我都會沈默,靜靜的去傾聽父母親的抱怨,才會發現,折衷的去處理或許不能完全如自己的意,但至少不會再讓他們傷心,這樣的代價也是很划算呀!!

沒有人會這樣無私的愛妳,從小照顧妳,就算知道長大後妳會嫁人離自己而去?

沒有人會這樣無私的愛妳,就算在外闖了禍,還是能回家安慰妳,

沒有人會這樣無私的愛妳,把妳捧在掌心,怕妳有一天不開心。

妳(你)為什麼要讓這麼麼愛你的人傷心?!

我覺得孝順很重要!

以後的對象一定要是個很孝順的人,

最基本的如果都做不好,怎能對家人以外的人好呢?

我覺得男生愛家很性感耶!跟我最哈的醫生有的拚 (流口水了)

大家一定要孝順喔!

年小無知時不知道感恩我還能原諒你,

長大懂得戀愛時知道愛是什麼,還不懂去愛父母就要打屁股了!

再怎麼親也不會比自己家人來的好。

台長: ♥小蘋♥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