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2 01:28:52|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1.12 單身農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部落格文章版權均為小蘋果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盜用

  

這幾天開心的事情,就是我的知識一下子爆漲了一百多點,原來喜歡古典文學的人還是很多的呀! 交了很多紅迷網友!!

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玩開心農場,Facebook 我早就有啦! 但是我志不在偷菜,我比較喜歡文字的東西,要玩遊戲我會去玩有錢的又省時間的( 我比較務實啦 >”<) ,不然你看! 我早早就註冊啦!
!
我的face book 帳號是 girl0970050509@gmail.com  ,玩遊戲意願不大,玩知識我比較喜歡,尤其看到那麼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給我的鼓勵,這才叫成就感呀! Me的最紅發問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02403602 ) 還有一個比較大的問題,就是跟很多朋友研究的安全問題,現在都一一浮出檯面,果然我們這幫都有先見之明,玩遊戲玩出一堆問題會開心才怪,大家還是要注意網路安全。

如果是用交友的方向來看,我個人是覺得的大可不必,舉例:我的同事有好幾位男的,face book裡一堆正妹連絡人,但他們都對外宣稱是單身,妙的是常常看他熱線不斷,每次出去玩的女伴都是不同個,怎麼回事?就是一種假性單身呀! 這樣搞下去有什麼好結果啦! 我的意思是說在遠距離時你可能覺得他是個很好的人,對妳會甜言蜜語,彬彬有禮到處都是情趣(這叫想像力作祟),但這樣擺在我眼前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呀! 叫我怎麼會去相信啦! 還有一個連鎖效應,如果你跟其中一位交往過後分手,那要有被一堆人知道的心理準備,一堆人有多少?? 比卡車再多n倍吧! 感覺就像是被淩遲一樣,像辦公室戀情一樣,每雙眼睛都看著妳的感覺,不如一刀殺了我!堅決反對辦公室戀情就是這個原因啦!

我沒說網路交友不對,只是我看到的就是如此,辦公室戀情不是不好,只是感情就是好跟壞而以,有多少把握能夠有個好結果,我看到的都是讓彼此工作情緒很差而以,工作不是唯一,但是我覺得被談戀愛搞的灰頭土臉很不值得,或許你會說男未娶女未嫁有什麼不可? 問題是有了伴侶還去網路上騙女人的也不在少數呀!

我看我註定要一輩子寂寞了 >”<…

但總比跟上述那種大情聖灰了半天,換來身心俱疲好,寧缺勿()



台長: ♥小蘋♥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