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03:24:43|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廢的感情
和對不起過去的自己
縱使每個人不同。
的確容忍要看人
懂得尊重與設身處地替人著想的立場
浪費在缺少同理心或理所當然的人身上是自討苦吃。
這通常都是我放棄感情的開始
只是快慢的差別。
我確實是心軟的人但我也理智所以矛盾。
我想起過去我忍受的每一滴眼淚和自以為的體諒
每個獨自黯然失神的夜晚就是慢慢築起放棄的開端。
而後我又得必須鼓起勇氣的放棄仍喜愛的伴侶和所有共有的記憶
並且用不斷的折磨或任何有可能使我無法組裝記憶的方式來過著麻痺著。
關於情人的眼淚有人說是毒藥
因為它會使你離不開彼此而反覆糾纏。
在心裡還沒確定把你放下後
在還沒對其他人產生動搖前
若兩者都成立了
情人的眼淚也就只是心疼和不捨的眼淚。

 

 

 

光光的腳ㄚ子邊被海浪捲上溼漉漉沙灘的空酒瓶

也就只是空酒瓶了。

 

台長: 窒息擁抱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