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1 03:02:46|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動的眼淚特別引人注目


女孩
這都因為很值得
你是值得這些獎勵的

其實從那一幕開始
就覺得沒有白跑一趟
因為我有受到感動

所以的確親自目睹的感動才容易說服我

我只能這麼說老師說的是真的

而我也沒有去質疑過老師所說的那些正面的觀念想法

我會這麼說只是要表達我更想確定這句話在我身上背後的意義

是親自體會與百聞不如一見這道理

哈哈!!

想到你的認真執著和勇敢

始終還是抱著感恩樂觀的心

走過的一切雖然沒有參予其中

但知道妳是辛苦熬過中間最難熬的低潮換來的果實

還有那些幫助過且目前仍繼續幫忙你關心你的人都看著你上台領獎的心情

這真的是一份驕傲也非常替你開心

感染到我也打從心裡替你笑了

想到你總會說

你好忙但好開心

開心到轉圈圈了

哈哈..就用這傻勁不斷向前進吧

只要是正面的開心的不管到頭來的結果如何

朋友都應該是要支持的

不論在你開心或跌倒時真正的朋友是都會當成支軸般的撐著你的那個。

撐腰很好看!又好笑!哈哈!你跳的很棒!

 

還有那位邊哽咽邊分享的大女孩

我想也是我自己太容易感動和愛哭了

才如此有感而發啊!

我可是掩飾的很好沒有被發現

倒是旁邊一堆哭的西哩嘩啦的是怎樣?

我也要當硬漢四號!!

 

這次

當做走走散散步
我做了瘋狂的事嗎?你覺得?
這對我來說還不算

而對你來說

我這些一點也不算什麼

是吧!

哈哈!!^___^

另外要謝謝這些朋友

我很喜歡那群朋友的感覺

有總是很溫和又照顧倍加的姑姑(這裡不是馬路可以這樣叫吧?)

有很愛笑又笑的很滑稽的旻潔(聽她笑,不好笑都變好笑了!太神奇了!)

還有哇~太多名子了..旻潔大姐與三妹

還有唱千年之戀的xxx

還有煙伴之眼神很殺的小麗

還有一直顧著我又想辦法讓我融入且當著我安全港的你(但這是一定要的!誰叫你把我帶來!哈!> <)

雖然我真的還是格格不入我太ㄍㄧㄣ了,可是我有進步吧!

 

這就是我的小小小心得

YA~簽名照要收好~票也要收好!

另外我還是要說我不喜歡分享啦>

很憋扭到個極點..外加我總是腦袋空白反應不到啦!懂沒?總不能一直呵呵呵的傻笑吧!

而且說到底我也是心態上當成來玩玩而已嘛..呵

我不想要分享啦...就是不想啦!(在心裡偷偷的任性大喊..呵)

緣份真是奧妙。我感冒了...嗚

台長: 窒息擁抱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