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16:56:32|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附近的史里達蓄水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圖:釣魚用的fishing jetty )

說起我住的地方呀,優點一大堆,當然也有不滿意的地方。有時還蠻想搬家的。

來說優點吧!

若搭MRT的話,要到我家一定會經過像海又像大湖的風景超優美區,然後看到體育場,旁邊一排組屋~馬上就到了KHATIB,MRT對面就是我家!!而樓下又是方便無比的商店,小吃店,超市,麥當勞,銀行,遊樂場………

要說缺點呢,就是四樓太低,太吵,沒電梯到,家裏客廳是長形,離電視太近………很後悔當初沒買五房式。

而優點呢,被我利用得淋漓盡致,買東西,散步,連絡所,學校,搭車,都近在咫尺,怕搬了家反而不習慣。

其實還有個地方沒用到,那就是體育場和蓄水池。體育場只跑過一次,裡面的健身房也只是經過而已,羽毛球打過一次……而蓄水池呢,昨天倒是很努力地去喔!!

帶著mabel騎著腳踏車,來到這幾乎沒來過的住家附近風景區。一到就看見有人在木橋上拍結婚照,等他們走後,mabel已迫不及待在橋上玩起泡泡槍。這時遠遠來了一艘小船,上面三個工人就在橋下挖起了池裏的淤泥。然後又來了一輛大型水上挖土機吧,專門剷起底下的水草。

我們跑到專為釣魚人士所建的jetty上吃午餐(三明治),對著好像大海的蓄水池,心情好舒暢呀!!為什麼今天才來呢?人的惰性真可怕呀!!

為了怕下雨,改到涼亭裏吃,覺得這種野餐還蠻有意思。

吃完了繼續散步,看到蜘蛛網,超大的不知名果實,對面orchid country club ( 我結婚宴客之處)
的高爾夫球場那綠得出奇的草地倒映在水中,真的真的………美不勝收。

回程經過連絡所的cafe,mabel竟說肚子餓,想吃意大利麵。。。好吧,捨命陪君子,有玩有吃,明天你可給我乖乖上學去唷~~

(後記:在cafe裏,那個waiter送餐來後,mabel 竟語出驚人地說:“媽咪,那個叔叔好帥喔!”聽了差點沒昏倒。原來四歲的她已經開始欣賞帥哥了( 其實早就說過要和anthony結婚),之前在台灣也一直說“喜歡西瓜哥哥”呢。而且還強調不愛“美美”,愛“帥帥”,看來不會是同性戀吧。)

台長: gina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