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3 17:56:53|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生日,令我感動的不是老公提早下班,吃了最近很愛的sashimi,而是………………………

我的一個老老老學生---emily, 竟在她的msn display name 上 打著: “ Gina, 生日快樂 ”,而她並不知我會不會上網。

還好我看見了,還跟她小聊了一下,原來已大學畢業的她正在上班當中呢,而且公司還離我台北家不遠,看來要見面也不難耶,只要我回去……

記得今年初第一次在yahoo messenger 遇到,那也是我不小心上去的。所以……搞不好她每年都這麼做,而我這個歐巴桑還是今年才開始用msn 呢, 哈哈。

太高興了,竟然連老公答應要買給我的 “SKII” 以及“手牽手走海灘”的承諾都忘得一乾二淨。

還好現在想起來了,嘿嘿,要逃過可沒那麼容易,老公~~

台長: gina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