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2 03:52:55|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nge me to s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開始前我必須說句話,
PC總算有良心終於有新增舊版
這也是為什麼我距離上次文章到現在才PO的原因了
簡直跟無名沒兩樣根本就想搞壞我腦子


--------------------------

距離答應妳的還有九十九封未完成
距離我們所謂的以後正在慢慢接近
我知道路可長的很所以不急

妳心掛念我知道
好想每天偷偷在妳置物櫃裡放幾條巧菲斯
這又是妳讓我培養的新習慣
好想看著妳完成妳的目標好讓我幫妳慶祝
做這行的必須克服萬難,努力過後的果實是甜的:D
看妳老是抓著越來越癢的手真的好心疼
除了提醒妳多擦護手霜我不知道能夠怎麼幫妳


親愛的女人,
我知道妳為了我為了自己正在努力
妳跟我說過做這行的好像放棄了很多東西
有得必有失,這是做的每件事都有的情況
但有些事現在就得加把勁有些事以後可以慢慢來
不過,
只要是妳想完成的事我都會支持妳
因為妳是這樣鼓勵我才讓我有動力找回勇氣

放手去做
我一直會都在妳身邊
只要妳記得累了有雙手臂等著妳投懷給予妳溫暖
好嗎?



我要在妳耳邊說,
可要聽清楚了:D









台長: 獨立個體.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