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7 02:27:09|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夭壽鳥颱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就幸好上星期五颱風假
馬的得什麼屁扁桃腺發炎
害拎杯痛到半夜睡不著硬是爬起來尿尿
還痛到哭是有沒有價乾扣?

說到這個颱風不是我在講
走在路上都快被吹走弄壞我的新髮型很不討喜
噢對阿我又剪頭髮了哈哈哈
黑丟我想不開案怎?
誰叫我親愛染黑又燙捲所以拎杯也要來個不一樣
結果一堆人說我像男生是怎麼了= =
為什麼不乾脆說之前比較像男生拎杯還比較爽一點嘖

然後最近不能常去看親愛了
因為我被Lin盯上了哈哈哈幹活該
然後工作真的不好找不是我愛講
找到我都快哭了夭壽喔
看求職報紙整頁都是什麼可愛公主陪唱小姐
薪水很高是很吸引人
不過要是我去應該沒幾分鐘就翻桌了:D
然後拎杯也不是那個料而且一定都騙人
而且我沒那麼笨我變聰明了喔哈哈哈

今天上課畫了一幅畫好歡喜
然後發了什麼韻律鞋實在有夠醜=口=
小賴看了都直接丟在地上了我的媽
還有那個什麼色彩學實在比扯鈴還扯
什麼不扯偏偏扯到歷史請問色彩跟歷史有關係嗎?
去你的秦始皇看到你那自以為老師的機歪嘴臉一拳就想揍下去
馬的還真像小夫他媽尖嘴猴腮哈哈哈笑屎偶

然後呢,
廢話好像打完了。


最後,
親愛我想妳。
不對等會兒就見面了:D










台長: 獨立個體.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