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6 13:12:19| 人氣23| 回應0 | 下一篇

睽違16年,Testing test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我回來了。

睽違16年,以為帳號密碼都被我忘了。

沒想到第一次登入就成功,16年前的舊帳號密碼都沒變,愛你PCHome

是的,吉利安多年來一直在冒險,沒有停止過。

台灣這十幾年來好多背包客出國冒險,我看得好欣慰。

身為教母級背包客的我,現在43歲,還是覺得自己是個背包客。

Once you hit the road, you can't stop.

 

話說我的舊部落格 (https://mypaper.pchome.com.tw/gilliancha)從2006年自古巴回台灣後就停止了...想知道吉利安後來怎麼了嗎?

請看Skip Intro 快速帶過模式:

2007年初飛回台灣後,四百菁英擠破頭,我考進加拿大使館工作。

馬克杯也從加拿大飛來跟我會合,在古巴的揮淚告別都是暫時。

親愛的他總是隨影隨行,我們在台北度過每天趴踢的日子。

2008年初我們決定跟他一起回家,是的,六年的旅伴終於修成"正果"。

六年沒回家的他,終於決定帶我回西澳柏斯見父母,住進他爸媽家的地下室,開始試著適應澳洲生活,但我從沒住過國外,我這輩子都在當背包客,所以很不適應。

因為當時是拿背包客Visa進澳洲的,在他家只待了半年就逃"婚"到接近北領地的邊境去種樹,Why? 我們都太年輕,太背包客,不適應澳洲居家生活。

我飛到北方偏遠小鎮Kununarra種樹三個月,遇見一眼就心動的年輕土耳其裔澳洲公民Yavuz,陷入愛河。他後來還來台灣住了一年,取了個中文名字"雅夫"。

十年來雅夫跟我一起旅遊澳洲,繼續背包客模式,我們歷經遠距、重逢、相愛、在墨爾本結婚、搬到西澳、2018年分居..到他在2019年精神失常自殺,去年我父親突然過世,我卡在澳洲無法回台...喔,等等,我的人生好像突然很慘?

這次會登入pchome,也是因為我父親的過世,我終於可以開始重新拾起部落格的筆,寫下這多年來的冒險(因為我爸十幾年來一直盯著我的部落格看,我怕他因為驚爆內容而心臟病爆發,哈哈)。

我父親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支柱,沒有他的支持,我也不可能全球趴趴走十幾年。

這一年來我一直想寫下我的人生經歷,有好也有壞,但這都是真實的經驗。

我相信我依然是16年前同一個吉利安,不論人生如何變化。只要活著,就有希望,真的。

這一篇是給你的,你是全世界最棒的爸爸。不要再擔心我了,我在西澳過得很好。

你繼續看到下去吧,拔!

台長: Gillian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