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2 20:27:4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流逝與展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得好快

 國小畢業 國中畢業 高中畢業

大學也即將畢業

這些過程就好像昨天才發生一樣~

一刻一幕 深刻的印在腦海裡

22歲 我想這是我人生的第二個轉捩點吧

第一個轉捩點是我18歲出社會

慶幸的我找到一份很棒的工作

第二轉捩點是我22歲將成為正港的社會人士

 沒錯~碩士班 目前沒有打算

說不定一年之後我會像妹妹跟媽媽說的一樣~

 "姐姐他一定會覺得太無聊了 會乖乖的回去進修的"

好吧~那我姑且一試~

目前的工作 很忙~很雜~

卻很有成就感

沒錯 

因為我什麼都不懂

不懂英文 不懂機械 不懂電料

既沒底子也沒有概念

可是 我相信我有能力

我也願意學習

雖然有時候很挫敗~

但我會努力

因為我真的很想與公司一起成長

與大家一起努力

雖然~曾想放棄 曾經很挫折很受傷

但~現在不會了!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喜歡與你們一起工作

因為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也得到了很多的快樂與成長

願22歲的我 有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車貸快繳完了

我想我應該要邁向第二個目標前進

加油

 

台長: 大米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