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13:09:3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哥從軍中回來
一直講著他的事蹟
ㄞ~
真是吵
今天
我和妹去五權西路買東西
回來臨了一身濕
回家
看見了一個女生
我哥女友
喔~~~
我不想看他
也不想叫他
打從心裡
就不喜歡他
總覺得
他沒有我的緣
媽媽問我
他剛說他家在做什麼
我說
我又不知道
我管他那麼多
反正我又不喜歡他
我爸笑了
我又說
我哥如果要帶他進門
最好賄賂我一下
我爸又笑ㄌ
怒我直言直語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當然
我不會直接在面前給他難堪
只是
我會跟哥在談
ㄞ~~
這需要勸導一下
先降吧
我去吃飯ㄌ........

台長: 大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