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6 21:43:27| 人氣2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天

比往常忙碌許多

尤累

但很開心

喜歡與你們一起工作

喜歡一起聊天有說有笑

喜歡你們的自然與純真

更喜歡自己的幸運

因為我好喜歡你們

 

這幾天 腦海裡不斷思索著一些事情

不知道自己為何歇斯底里

但卻也清楚 知道  

不曾後悔

如果我真有時光機 如果真能倒帶

如果 我能從新選擇

我卻也      會在踏上同樣的路

  

我不應該這樣的 

我不是響往著很多很多未來

為什麼所經歷的永遠不在這藍圖裡

 

想了好多好多的事 

或許

長大了 願望實現了

卻也         回不到過去

原來

 

 願望實現之後                        是寂寞的

 

原來

我也開始害怕許願  

害怕許願過後的期待

願望未達成的失望

 

或許

在心房  築起一到圍牆

不願意 讓別人懂我 不願意 表現脆弱

但是

我卻願意讓開心多過於難過

每一天 我都希望自己開心

活在當下 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我喜歡用我的笑容 去感化別人

我喜歡 自己是顆開心果 給別人歡樂 即使自己是小丑

揚起微笑

開心 很重要

 

台長: 大米
人氣(2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林玄玄
不要傻笑啦,哈哈
2009-01-07 16:27:2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