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8 20:37:4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洗衣机别傻傻用来洗窗帘了!要不是家政阿姨提醒,早晚都被洗坏

 窗簾這種家紡用品,幾乎每個家庭里都會常備,畢竟窗簾不僅能夠遮光,還能夠在一定程度上保護個人的隱私,作為一種家居用品還是非常實用的存在。 但是常年掛在窗戶上的窗簾不洗的話,也會積滿很多的灰塵和細菌,所以勤快的人估計都會定時清洗窗簾,但是窗簾又大又重,很多人用手洗都洗不過來,基本上都會扔在洗衣機里洗兩下了事,我家這邊下了大半個月的雨,這幾天終於放晴了,所以我趁著天氣好,也打算把家裡的窗簾拆下來洗一洗,結果剛準備把窗簾扔洗衣機里,家政阿姨看見連忙制止了我, 告訴我窗簾不能扔洗衣機里洗,不然早晚被洗壞

家裡洗窗簾這種事,本來如果要手洗的話基本上要兩個人完成,畢竟窗簾又大又厚,如果吸了水肯定又重又難擰,如果是我一個人的話根本不會用手洗,所以本來打算扔洗衣機里了事,結果家政阿姨還不讓我洗,我當時很奇怪,洗衣機不就是用來洗這些髒東西的嗎? 而且如果不用洗印度藥  助勃增硬 女性藥物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印度保健 西地那非 達泊西汀 他達那非 助勃增硬 助勃 壯陽藥 早洩 延時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衣機洗,一個人根本擰不動,難道就讓窗簾的灰塵這樣堆積如山嗎? 後來家政阿姨仔細跟我解釋說,因為洗衣機里的清潔力量太大,而窗簾裡的纖維又不是那麼堅韌,很可能洗過幾次之後窗簾就變得非常脆弱,很可能不知不覺就縮短了使用壽命。

原來我們現在家裡使用的洗衣機一般都分為波輪和滾筒洗衣機兩種,而波輪和滾筒洗衣機都是靠類比摔打和手搓的形式來去除衣物上的污垢,但是清潔的力度會比人工搓洗和摔打要大的多,如果窗簾長期被這樣的力度撕扯搓揉,那麼很可能對窗簾的纖維造成傷害,讓纖維變得脆弱易斷,這樣窗簾沒洗幾次就很容易破損,好好的窗簾在洗衣機的攪拌下很可能就會變成一堆破布, 而且如果洗衣機容量不夠的話,一個系統是放不下的,就算硬塞進去也會非常的耗電耗水,怎麼想都是不划算的。

所以大家在洗窗帘的Apcalis-sx口服果凍 Avana 艾凡娜 bigfun jelly 大趣果凍 卡維塔caverta  印度威爾鋼 檸檬酸西地那非Cenforce FM  西地那非檸檬酸鹽 sidenafil citrate cenforce soft  克羅米芬檸檬酸鹽 clofi 超級阿伐那非 Extra super avana 萬艾可 必利吉雙效威爾鋼 印度超級希愛力

 

15时候,最好不要放在洗衣机里,正确的洗窗帘方法应该是先用大盆把窗帘泡上,重要的是要倒入热水和洗衣液浸泡差不多一个小时左右,热水和洗衣液就能够在高温的作用下,将窗帘里的细菌和灰尘去除掉,这样不仅能够洗得非常干净,而且对窗帘的纤维不会造成损害,只要我们将窗帘搓揉清洗干净之后,放到太阳底下晒干就可以了。

台長: kjhfgkjgkjgklj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