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23 14:43:4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护士夜班的白天不是已经休息了?也没超过7h,还要安排补休?

 今天突然發現,我進修的醫院,護士上大夜后,居然沒有出夜補休,直接就安排下一輪翻班了。

問了老師,才知道她們一直都是這麼排班的。 不知是她們人員太缺,還是怎麼滴。 在我們鎮醫院,上完大夜班后是可以出夜補休,還能再享受每周法定雙休日。


每周少1天休息日,每月就少4天,每年就少40多天,太虧了。

這是一個婦產科護士在進修期間,看到所在醫院的護士排班,所發出來的感慨。

這家醫院的護士,除了下夜班,是沒有安排補休的,這一點,與@婦產科寶媽之前的醫院排班方式不同,所以引發了她的感慨。

關於護士下夜班后需要安排補休與否,護理群裡爭論很激烈。

夜班的白天不是已經休息了嗎? 這句話,立即猶如一顆炸彈,引爆護理圈:

#妈呀,怎麼叫白天不是休息了嗎,這種晝夜顛倒的日子,上夜班,然後必須補休,雙休是雙休。 怎麼能這樣。 我記得我實習的時候,在急診科。 當晚夜班,第二天我就轉內科,竟然沒有給我排休。 我真的想把那個護士長......

卡瑪泡騰片 lovegran女性威而鋼 lovegra果凍 粉紅色果凍 女用果凍 果凍威而鋼 水果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superkamagra果凍 supe rkamagra oral jell 超級雙效果凍威而鋼 famagra fx famagra fx口服果凍

 

#我们下夜班就休下夜班的一天。

#可能是按每周时长算的,我上完大夜休一天,之後上小夜休兩天,周時長不夠再上個機動班,我們每周上班時長是32.5小時。

Kamagra50mg 卡瑪格拉50mg kamagra100mg 卡瑪格拉100mg kamagra gold kamagra黃金加強版 super kamagra 超級卡瑪格拉混合劑 超級威而鋼 kamagra水果威而鋼 kamagra soft

Kamagra糖果含片 卡瑪格拉鳳梨口味口含糖片 kamagra泡騰片 kamagra橙味泡騰片 

 

#A、P、N三天要什麼補休,而且還是有N2、P2的情況,補休都是A+N,P,兩天,一天夜班補休。 一周兩天正假,反正五天上班時間,七小時或是八小時,普通APN根本都不欠假,哪兒來的補休?

#我们夜班晚七点半接班,第二天早八點交班,交完班八點半,下夜班休2天。

#我们省级医院是没有双休这一说的。

#每周双休,出大夜補休,我以為哪個醫院都一樣。

......

由此可見:卡瑪格拉 卡瑪格拉官網 印度威而鋼 kamagra官網 kamagra 威而鋼 kamagra是什麼

Kamagra效果 kamagra原理 kamagra作用 kamagra吃法 kamagra哪裡買 kamagra價格

 

1、各家醫院的情況不同,護士排班也不盡相同。 如夜班護士下夜班,有的醫院只有下夜班一天的休息,有的下夜班后再安排一天補休,有的除此之外,還有雙休。

2、護士下夜班休息,除了下夜班那天,是否安排補休,要綜合各種因素,如排班模式、工作時長、護士工作量等。

台長: kjhfgkjgkjgklj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