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04 12:56:4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婆婆,我給我媽買項鍊你管的著嗎?有本事讓你兒子別靠我養活啊!

 我跟老公是朋友介紹認識的,第一印象就覺得這個男人很老實,給人一種踏實的感覺。老公在一家外企上班,而我做的是銷售,我們兩的工資都還不錯。談戀愛的時候我們一般都是AA制,因為我從小就覺得男女是平等的,女人一定要自己能養得活自己,沒必要花男人的錢,看男人的眼色。卡瑪格拉 卡瑪格拉官網 印度威而鋼 kamagra官網 kamagra 威而鋼 kamagra是什麼

Kamagra效果 kamagra原理 kamagra作用 kamagra吃法 kamagra哪裡買 kamagra價格

 

我們談了一年之後就結婚了,結婚的時候我爸媽希望公婆能為我們買一套婚房,但是公婆卻說家裡拿不出那麼多的錢,於是我爸媽跟公婆各拿出了一半,替我們買了一套婚房,寫的我們倆的名字。結婚之後老公把工資卡交給了我保管,這點讓我很欣慰。

圖片可是半年後老公卻說自己在工作中出了失誤,已經被公司開除了,我當時知道後雖然心裡鬱悶,但是還是安慰著老公,因為我知道他的心里肯定不好受。老公失業後的那段時間心裡很沮喪,找工作也不順利,慢慢的他開始喝酒,我看到他頹廢的這個樣子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後來朋友幫老公介紹了一份工作,但是工資很低,只有兩千塊錢一個月,可我想著不管多少錢讓老公先打起精神再說。老公本來是不想去的,因為現在的工資跟他之前相比真的是差了太多了,但是禁不住我的催促他還是去了。老公的工資少了,家裡的開支就靠著我一個人的工資來支撐著,說實話壓力真的有點大,我們也不敢要孩子Kamagra50mg 卡瑪格拉50mg kamagra100mg 卡瑪格拉100mg kamagra gold kamagra黃金加強版 super kamagra 超級卡瑪格拉混合劑 超級威而鋼 kamagra水果威而鋼 kamagra soft

Kamagra糖果含片 卡瑪格拉鳳梨口味口含糖片 kamagra泡騰片 kamagra橙味泡騰片 

 

圖片前段時間我媽過五十歲生日,我想著我媽難得過一次生日,這次我得送點貴重的給她。於是我去商場給我媽挑了一條鑽石項鍊,花了一萬多。我媽知道後把我訓了一頓,說我亂花錢,還說她哪用得上這麼貴重的項鍊,但是我聽完之後很心疼,我結婚的時候我爸媽為我花了很多錢,現在我買條項鍊,我媽卻還在為我著想。

後來我幫我媽帶上拍了張照曬在了朋友圈,可沒想到的是婆婆看見後直接就打了個電話給我,她破口大罵道:你媽不過是個生日,你有必要花一萬多嗎?你這不是糟蹋我兒子的血汗錢嗎?早知道你這麼敗家,當初說什麼我也不會讓我兒子娶你!

圖片我一聽徹底的怒了,我花的我自己的錢,關她什麼事,她兒子都多長時間沒有賺到錢了,想到這裡我立馬就回道:我尊敬你,稱你一聲媽,但是你別以為這樣我就是好欺負的,你兒子都多長時間沒賺到錢了?我花我自己的工資你有什麼資格來質問我啊?有本事讓你兒子別靠著我養活啊?卡瑪泡騰片 lovegran女性威而鋼 lovegra果凍 粉紅色果凍 女用果凍 果凍威而鋼 水果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superkamagra果凍 supe rkamagra oral jell 超級雙效果凍威而鋼 famagra fx famagra fx口服果凍

 

婆婆聽到我這樣說大罵我沒教養,還說要讓他兒子跟我離婚,我冷笑了幾聲,隨她怎麼做,我給我媽買項鍊她管得著嗎?

台長: kjhfgkjgkjgklj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