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22:47:0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醫學&生物科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化學 物理 生物 數學 英文

都要好好好

才能上醫科

(生物科技也差不了多少)

好羨慕表姊能從藝術系跳到醫學系(而且還是大四跳的)

聽老媽說美國的大學制度跟台灣不同

可以自己選時間上課

表姊就是自己挑時間去實驗室上課

(上課不是教授教 而是自己實驗 有點像實習醫生)

然後剩下的幾天就跟大姨去佛羅里達(還是哪裡我忘了反正在美國)度假

表姊現在已經在耶魯大學醫學研究所上課

以後應該就會在美國當醫生吧

我最近還得跟大姨聊天(媽規定的)

我很想問他在哈佛大學教基因工程有發生過什麼有趣的事情

還有一個很白目的問題

"你可不可以寫推薦書讓我上哈佛?"

哈哈哈 到時候大姨一定會嚇死

最近電視上有播報諾貝爾得主(忘了啥名字)的婚姻

媒體真的很無聊 幹麻拿人家的婚姻來說

那個諾貝爾得主就是一個82歲的老頭

也是我大姨的老師

聽說大姨跟那老頭很熟

此時我又想問大姨

"可不可以請那老頭教我生物?"

哈哈 這下子大姨一定會打我

有時候真的很氣自己笨

為什麼他們的物理化學生物都好成這樣

真想擁有表姊的醫學天份

大姨的生物天份

小舅的數學天份

還有一堆親戚的理科頭腦

怎麼偏偏生出我這個理科不拿手的人啊

居禮夫人一家人拿到四個諾貝爾獎

堪稱史上諾貝爾獎拿最多的家族

而且還都是物理化學呢

真是強啊

搞不好我親戚都是居禮夫人家族轉世的

而且他們也都不自大

謙遜的很

家教真的超好



早知道我就應該聽老媽的話

讓我可以到表姊家住

這樣搞不好我會開始用功

考上美國前三志願

哈...


台長: 不加糖↔檸檬綠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