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00:56:44| 人氣4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安森林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就到寶貝家

大概十點十分到寶貝家

寶貝才起來梳洗

我就在客廳等他

後來寶貝一到客廳就抱我

我們就到寶貝他弟的床上親親

十一點半才出門

就先買了飲料喝

後來就坐284

坐著坐著竟然坐過站了

原來寶貝根本不知道大安森林公園在哪

後來司機就說他會再繞回去

我們就坐回位置上等

接著我們就下了車

我們先到大安森林公園裡散步

後來因為肚子餓

我們就去附近吃午餐

天哪 大安森林公園好長啊

走到腳超痛的

我們在丹堤咖啡吃午餐

寶貝說他想吃法式香草雞腿排

但也想吃雙菇大蒜義大利麵

後來寶貝就點了法式香草雞腿排

我則單點了起士馬鈴薯

和一盤雙菇大蒜義大利麵(這樣寶貝的願望就可以成真啦)

起士馬鈴薯超好吃的

但是我吃不慣那種義大利麵

因為加了很多香料(跟我老媽煮的一樣)

後來吃完午餐我們還外帶蛋糕餐準備去公園草地上吃

才一進公園

就有一隻松鼠

後來我和寶貝又看到了兩隻

真是幸運

接著我們就去小山坡上吃蛋糕

我們一起躺在草地上聊天

下午我們也逛了公園一圈

後來到了五點多

我們就去頂呱呱吃晚餐

超多的 我都吃不完

其實我和寶貝來公園有目的的

那就是

"打野戰"

我們找有沒有什麼隱密的地方能進行這種事

但是還是很多

雖然湖畔邊的長椅都有很多對情侶在談情說愛

但是就是沒有辦法進行那種事情

我們找了好久

一直找到九點多

我們才決定去國中或是國小"打仗"

才一過公園的馬路

就親眼目睹了一場車禍

真是有給他嚇到...

後來我們走了好久

才發現走錯方向了

我和寶貝兩人的腳已經痠到不行

但是為了能親熱

我們甚至還用跑的以換取一丁點的時間

後來284總算來了

時間也不會很晚

才十點多一點

走到一半

我就跟寶貝說

那不然去我家屋頂親熱好了

寶貝一口答應

才一到頂樓

寶貝就從後面抱住我

開始對我上下其手

...

今天真是好笑又好棒

台長: 不加糖↔檸檬綠
人氣(4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迷人
今天大滿足吧!!!
以後一起住啊!!!
HAHAHA 有你瞧的
我愛你!!!
2006-10-16 00:59:33
版主回應
你想天天搞我啊~
呵呵
我也只愛你!!
p.s想搞我 我隨時奉陪!!
2006-10-16 01:01: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