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9 14:41:0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雲臺戀人們】金康宇-趙茹珍浪漫出發...實際是仇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BS月火電視劇<海雲臺戀人們>'宇珍之戀'(金康宇+趙茹珍)漸入佳境,期待滿滿.

28日播放的<海雲臺戀人們>第8集中,南海(金康宇飾)為幫助遭受婚姻詐騙的素拉(趙茹珍飾),決定與她協議結婚.劇中因遭受婚姻詐騙而欠下債務的素拉苦不堪言,南海為其撐起肩膀安慰有加,並一起去海水浴場遊泳.

雖然是協議結婚,但是二人漸漸彼此靠近的內心讓觀眾大加期待.另一方面,由於崔俊赫(鄭錫元飾)的瘋狂告白,使南海-素拉-俊赫陷入復雜的三角關系之中.

此日播出的<海雲臺戀人們>收視率大步挺進,上升至9.8%.同時間播出的MBC<黃金時間>和SBS<信義>的收視率分別為14.6%和12.2%.

紳士的品格線上看紳士的品格劇情紳士的品格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big天造奇緣線上看big天造奇緣劇情big天造奇緣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

台長: 台北DVD專賣店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明星動態 |
此分類下一篇:【哦啦啦夫婦】劇本練習現場公開 “充滿各種歡笑”
此分類上一篇:陳世妍海報公開,散發靜雅魅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