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7 21:50:51|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世妍海報公開,散發靜雅魅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世妍女神形象曝光,拍攝畫報散發致命誘惑.

27日,陳世妍為雜誌< CECI >拍攝的照片公開,引發網友熱評.

此次畫報拍攝一改其在<新娘面具>中塑造的牡丹形象,以180度巨變讓粉絲大跌眼鏡.

畫報中,陳世妍靜雅的面部表情上散發出迷人的女神魅力,沖破其以往塑造的形象,給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覺.

陳世妍經紀公司表示,'希望通過此次畫報展現陳世妍另一面的魅力','今後她還會通過更多作品與觀眾見面,請大家期待~'.

紳士的品格線上看紳士的品格劇情紳士的品格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big天造奇緣線上看big天造奇緣劇情big天造奇緣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

台長: 台北DVD專賣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