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5 01:11:35| 人氣6,2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赫海-從不後悔(13/07/05更新 全一章完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是什麼時候喜歡上你的───東海

 

赫宰跟東海是國中同班同學,兩人在一年級的時候在外埽區打掃

李赫宰!你認真掃好不好!!!

 

「我有掃啊!你看這片都我掃的耶!

 

兩人在外埽區時常常鬥嘴,本來不相識的兩人因此變成冤家

 

雖說在外掃區常鬥嘴,但在教室時兩人有時會搭上一兩句,家政課摓抱枕的時候,東海已經摓好了,去看同樣摓好的赫宰的成品

 

「你怎麼會摓成這樣= =

 

「這是藝術好不好!藝術!

 

「好好好,藝術= =

 

在一年級的時候,東海對赫宰的感覺已經不同了,東海喜歡上了赫宰

 

時間匆匆了流逝,來到了二年級

 

這次東海沒在外掃區,覺得有點可惜,兩人的位置是前後的,這讓東海高興了好一陣子

 

有一天課間的休息時間,赫宰忽然轉過頭考東海一個問題

 

「俄羅斯算亞洲還是歐洲?」赫宰拿著社會課本一臉認真的說

 

「欸?!應該是亞洲吧!」東海被嚇了一跳

 

「為什麼?

 

「唉我不知道

 

「的確是亞洲沒錯!因為他在亞洲地區佔的部分較多!這樣懂了嗎?」赫宰抬起頭看著東海說

 

「嗯!上了一課!」東海抬起頭和赫宰四目相對,眼神馬上飄走

 

「嗯! 」赫宰頭就轉了回去

 

又一次考試過後,位置又換了一次。這次東海坐在赫宰旁邊

 

某一天的輔導課 要寫以後想做的工作,那工作的特色是什麼這樣的。但兩人不知道為什麼像調查一樣問著父母的事,雖然是由東海提起的

 

「赫宰,你以後想做什麼? 我媽是普通的服務業,我想像我爸一樣當警察~你要不要也當警察?」東海笑嘻嘻的說

 

「你爸是警察喔!那我也當警察好了! 」赫宰對於東海爸爸是警察這件事驚訝了一下

 

「好啊!你身高夠!你認真讀書一定上的了!我以後當了警察,你也當了警察,我們就是同事了!不過如果我當了警察,而你沒當上的話,別讓我抓到你喔! 」東海開玩笑的說出這句話

 

「你才是!也別被我抓到! 」赫宰一臉說不上嚴肅的臉說出

 

「嘿嘿!對了,你媽媽是做什麼的啊?」東海問著

 

「沒阿!普通的上班族。」

 

「阿你爸爸咧? 」東海不曉得他問的話是多麼

 

「我父母離婚了。」赫宰一臉淡然的說

 

「欸? 」東海嘻笑的臉收了起來

 

「我的父母離婚了,所以我才會搬來首爾。」

 

「為什麼離婚? 」東海依然問著

 

「我不知道。」赫宰依然回應著

 

「喔」東海覺得自己好像問了不該問的,接下來他轉了話題和赫宰繼續聊下去

 

有一天……

 

赫宰搶了他的好朋友俊秀的筆袋放在背後,坐在赫宰旁邊的東海拿走還給俊秀,那時赫宰只說了一句話

 

「關你屁事啊! 」赫宰生氣的說

 

因為這個原因,東海以為不錯的兩人關係停止了,東海因此很失落

 

又來到了三年級,一開學就是令人振奮的畢業旅行,東海決定要跟赫宰告白

 

在遊覽車上

 

「晟敏,我有一件事想拜託你」東海扭扭捏捏的說

 

「什麼事?

 

「可不可以幫我把這封信交給赫宰」東海拿出一封信給晟敏

 

「可以啊!真的要跟他說? 」晟敏接過信問

 

「嗯反正早晚都要跟他說,現在說比較好,反正沒什麼關係,現在跟他沒什麼交談」東海在說話時眼神有點沒焦距

 

「你確定嗎? 」晟敏問

 

「嗯!反正我知道答案了」東海望向窗外的天空,毫不在意的說

 

「好吧我會交的」晟敏將信收在包包裡

 

「拜託!明天再拿給他吧! 」東海忽然轉回頭說

 

「好

 

時間到了第二天,今天結束畢旅就要結束了,直接來到下車後

 

東海站得遠遠的,看著晟敏將信拿給赫宰,心裡鬆了一口氣,週休二日,至少先不用看見他。回家上FB沒多久赫宰就發訊息過來

 

「『.』」

 

東海趕緊把FB關掉,他知道赫宰要說甚麼,他不想和他正面對談,到了隔天早上才開FB

 

「『抱歉,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而且我也不在國中交往』」

 

東海訊息欄看到這句話,赫宰誤會他了他並沒有要和赫宰交往的意思,他只是想告訴赫宰他喜歡他

 

「『我們是當朋友,還是陌生人?』」送出   東海並沒有哭,而是釋懷的笑了,不過這句話並沒有得到回應

 

星期一終究來了,早上東海先到了學校,位置在赫宰後方,赫宰來的時候對看了一眼移開了眼神


【果然啊


日子一天天過了,來到了畢業典禮當天,本來東海想再和赫宰說一次的,但沒說出口。典禮完後班上有謝師宴,東海和朋友起範在和班導師聊天,聊到以後的出路,東海說了會計、警察、醫生三個職業

 

「你去當警察好了,你爸也在當警察,以後不懂可以問你爸! 」師

 

「也是啦! 」海

 

「你知道我們班也有一個人想當警察嗎?

 

「嗯!『不就是赫宰嗎』」東海在心裡想

 

「李赫宰對不? 」知道還是假裝一下

 

「對阿!他決定很久了!

 

「嗯『我大概是第一個知道的吧,畢竟是我跟他提的』」東海看著赫宰,在心理補充了一句話

 

吃完後,起範和東海一起結全班的帳,看到赫宰和一群男生一起出去,他知道他沒機會和赫宰說了

 

 

 

初識的友好

途中的告白

最後的陌生

我從未後悔


────────────────

TO:嶽

妳可能比較不了解這件事

妳儘管問我

我一定會回答妳的

謝謝妳在身邊


TO:靜

謝謝妳幫我這麼多

還一直鼓勵我安慰我

謝謝妳

────────────────

其實這是我自己的故事

我將他寫成了赫海文

故事也真的結束了...

台長: Silver驀赫
人氣(6,2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赫海-甜蜜小夫夫【赫海結婚週年賀文】(13/07/18 全一章完結)
此分類上一篇:演唱會前一晚(燦白/短/慎入/13/03/05 全一章完結)

●。夢黎夜。●
挖~是赫海ㄟ>3<
不過最後的結局好感傷喔!!
我喜歡你最後的四句話~感覺有一份釋懷的心情
啊~對了還沒自我介紹
嗨~我是黎夜專門寫2min的^^
不過我也很喜歡sj喔~其中最愛圭賢和勵旭這對啦 呵呵~!!
2013-07-07 14:35:06
版主回應
對呀~我超喜歡赫海~:3
感傷?但這是我真實的故事喔!
雖然真實是男(同學)女(我)
我是泠唯 妳也可以叫我泠
我是由2min轉赫海
2min現在還有寫~~~
2013-07-07 14:5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